注册
龙湖·天境:全合肥,臻稀MAX墅,封藏低密住区恒产!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龙湖·天境:全合肥,臻稀MAX墅,封藏低密住区恒产!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03-29 11:28:41   来源: 龙湖·天境  点击量: 1047

摘要:龙湖·天境Max墅全方位墅级体验,纵观合肥全城,都可谓性价比十足,更是引得人物争藏,成为合肥热捧的对象,席位分秒递减,压轴臻席一城抢藏。

古今中外,人对土地的渴望是贯穿整个人类文明史的。而低密墅境住区,却在土地资源难得的今天,愈发凸显它的价值所在。就如璀璨夺目的钻石,因为稀少方成就万众艳羡与追逐的奢侈品,成为匹配时代人物的献礼。

01臻/稀 合肥难得主城低密墅境

城市的不断发展外扩,主城低密土地的稀缺性日益明显。而低密墅境住区为代表的高端生活群落更是少之又少。自2006年以来,政府对低密墅境住区的限制力度不断升级,城市低密土地资源供应日益紧张。纵览合肥,当下低密墅境住区已进入“卖一栋,少一栋”的稀缺时代。

当下的合肥的楼市,低密墅境住区迎来收藏时代,未来拥有低密墅境住区的代价将越来越“高”。如果说奢侈品讲的是不可复制性,那对于土地的奢侈品低密墅境住区来说,龙湖·天境Max墅将成为合肥人物典藏的臻品。龙湖·天境Max墅,择址董铺湖板块,主城区唯一大湖大山之地。作为合肥传统的富人区,板块内低密墅境住区成群,外享董铺湖碧波荡漾与旖旎山色两相映,内享一方院落花开四时,稀缺价值不彰自显。

02 热/销 当红墅品,高层价格墅级享受

时代低密墅境住区,总是瞩目时代。关于龙湖·天境Max墅的如火之势,市场早已给出最直观的佐证:逢开即罄,热领全城,并荣膺2020年蜀山楼市销售面积、金额、套数三冠王(数据来源:克而瑞)。龙湖·天境Max墅可谓万众瞩目的焦点。

高层洋房价格,即可进阶墅级生活享受。龙湖·天境建面约230-492㎡Max墅一方花庭,四季繁花;约5.6米百变地下空间,安放你对生活的所有意趣想象;约13.2m南向大面宽,盛纳生活的春花秋月。龙湖·天境Max墅全方位墅级体验,纵观合肥全城,都可谓性价比十足,更是引得人物争藏,成为合肥热捧的对象,席位分秒递减,压轴臻席一城抢藏。


▲景粼玖序底墅样板房庭院实景图

03 钜/惠 限量九折,此后再无Max墅

龙湖·天境Max墅一路以来爆红的战绩,已证实了众多购房者对龙湖的认可;与此同时,项目周边土拍价格再创新高,3月初,蜀山区SS202101号地块土拍溢价率高达29.79%,风向所在,蜀山正燃,抢占价格洼地红利资产正当时。

而当下的Max墅,随着蜀山区域科创板块价值的兑现,未来不可估量。春日上新季,合肥天境·Max墅限时九折钜惠,最后臻席钜惠,今后将不再有。龙湖·天境Max墅14199元/㎡起,享压轴臻稀Max墅。Max墅收官在即,火爆臻席,错过再无!


▲龙湖·天境体验区实景图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