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包河区将安置回迁3.8万人 周谷堆征迁改造今年启动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包河区将安置回迁3.8万人 周谷堆征迁改造今年启动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02-22 10:02:28   来源: 安徽商报  点击量: 937

摘要:今年该区将继续发力,围绕“一园一区一城一街一中心”,高效推动“双12工程”,力争全年完成征迁120万平方米。

2月21日,春节后的第一个休息日,但在合肥市太湖路与宿松路交口,中铁四局总部北区危旧房拆迁改造工程建设现场却是一幅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工地内塔吊林立,工程机械来回穿梭,200余名建筑工人正在紧张施工。

与此同时,在合肥市祁门路与金寨路交叉口,3台挖掘机正在进行破拆作业。三天前,2月18日节后首个工作日,常青街道姚公片区便砸下了节后征迁改造“第一锤”,为十五里河中段片区综合改造开个好头。

据了解,牛年春节后,合肥市包河区已全面开启“奋斗模式”,吹响新一轮大建设冲锋号角。2月20日上午,该区召开节后“第一会”,部署安排2021年大建设任务,以项目化形式分解落实征迁安置、旧城改造、老旧小区环境整治以及水环境治理等大建设项目,奋力建设高品质的现代化中心城区。

翻开2021年包河区大建设“任务清单”:在征迁方面,作为合肥市大建设主阵地,今年该区将继续发力,围绕“一园一区一城一街一中心”,高效推动“双12工程”,力争全年完成征迁120万平方米,确保项目土地征收超1200亩,加快骆岗生态公园、淝河片区、义城老街、丙子老街、五里庙片区、滨湖卓越城市等重点区域征迁扫尾,启动周谷堆片区、姚公片区征迁改造;在安置房建设方面,高效推进安置房建设“334”工程,力争完成川海花园等12个项目回迁,安置房项目交付回迁面积300万平方米,惠及居民3.8万人。加快休宁路ACD地块等15个项目建设,续建项目总面积约300万平方米,可安置居民约3.9万人,力争2022年回迁。谋划渝林桥畔三期等23个复建点项目、总面积超400万平方米,其中今年计划开工葛大店幸福城BC地块等12个项目,总建筑面积281万平方米;在城市更新领域,还将启动上下卫、矿机一分厂等3个项目征迁改造,盛大德馨府等10个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开工大连路等27个主次干道及支路项目,建设总里程27.6公里,将新增停车泊位2043个,解决一批居民反映最强烈、提升品质最急需的问题。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相关资讯:

  • 目前还没有相关资讯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