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乡正红 置业正荣|牛礼来袭,钜惠安家,让幸福在北城靠岸!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家乡正红 置业正荣|牛礼来袭,钜惠安家,让幸福在北城靠岸!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01-20 11:11:45   来源: 北城·正荣府  点击量: 951

摘要:北城正荣府懂你阅遍世界后的心之所向,以一席理想人居为爱筑家,盛载一方故乡生活,静候游子归家。

曾经因为梦想,我们选择远方,“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的豪迈宣言如雷贯耳。岁月荏苒,阅遍大千世界,几经辗转,走得出世界的圈,却走不出故乡的圆。


|示范区实景图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中国人的乡愁刻在骨字里,融在血脉中。年关将至,乡愁愈发浓烈,世界再大,也要回家!

幸福暖冬,返乡置业,于故乡寻觅一处安放心灵之地,给家人理想生活栖居。北城·正荣府懂你对家的殷切期盼,建筑面积约83-119㎡红盘爆款小三房,四重“牛”礼,挚献游子荣归,助力北城安家。


|样板间实景图

一重礼

牛转乾坤

家乡正红,安家正荣,首付分期10万元,当红改善三房,置业无压力置业无压力,好房轻松购。

二重礼

牛气轰轰

家乡有房,他乡打拼心不慌。三房总价88万元起,超低门槛,超高优惠,让你轻松安家置业,圆满所有家的思念。

三重礼

牛年往返

新年安新家,最高优惠10万元,暖心钜惠,热抢好房,限时限量超值福利,让美好一步到位,让幸福不再漂泊!

四重礼

牛牪犇犇

牛年行好运,新年新福气,认购即可参与豪礼大抽奖,各类大奖等你来拿,重磅福利先到先得。

荣归故里

筑梦未来理想家

“南滨湖,北北城”不知不觉间,回看家乡巨变。交通枢纽建设日渐完善、城市级购物广场建设进程的加速,学校、医疗等基础配套完善……一砖一瓦,都道出了北城价值的无限潜力。近年来,这里已然成了合肥向北发展的封面。


|示范区实景图

北城的城市面貌日趋焕新,不仅让北城成为合肥名副其实的“土地瑰宝”,更让其成为了置业的不二之选。于这片热土之上,北城·正荣府雄踞核芯板块,紧邻阜阳路中轴,近享地铁8号线(规划中)双地铁口,如此优越区位,方能快速通主城、达市外,便捷业主出行,加速人居价值腾飞!


|售楼部实景图

同时,举步都市繁华,恒大MALL、中环城街区、左能泰和街等四大商圈环伺,璀璨商圈组合助力繁盛生活。此外近享生态自然,社区门口代建双公园,咫尺即是繁花绿意、尽情呼吸鲜氧。


|项目效果图

品质升华价值,除了坐拥地段优势、丰沛外部配套,北城正荣府的产品同样卓尔不凡,更见大师功力,尺度雍容的楼间距,带来约1.8容积率园境,互动的体验式园区,让休闲生活与自然生态完美融合,改善三房的宽境尺度,起居行止间悦享三代同堂的舒适从容,入住北城正荣府,不仅仅是占有一套居所,更由此盛放全家人的理想生活!


|样板间实景图

北城正荣府建筑面积约83-119㎡红盘爆款小三房,让理想人居与安家之梦倾心而遇。三室向阳的采光系统,将阳光与清风,斟入生活日常,同时恢廓阳台,宽距视界,俯瞰四季时光。客餐厅阳台一线相连,舒阔尺度带来恢廓视野,大气宽敞,双面采光儿童房,给予童年阳光满屋的轻柔享受,大尺度空间,通风采光绝佳,让童年更贴近自然。


|样板间实景图

北城正荣府懂你阅遍世界后的心之所向,以一席理想人居为爱筑家,盛载一方故乡生活,静候游子归家。


|项目实拍图

①北城红盘(建筑面积)约83—119㎡红盘爆款产品,全城热销中。②案场众多优惠火热进行中,助力新青年安家合肥。③目前在售助力产品(建筑面积)约83㎡、84㎡多功能三房,低总价,高性价比。(建筑面积)约93㎡舒居三房,炙手可热,再掀抢购热潮。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2、“88万元起”房源特指悦辰风苑17#1502室,“首付十万起”仅限项目的首付分期政策,“最高优惠10万”仅限悦辰风苑21#1201室。  

【点击进入正荣置家小程序 】

免责声明:资料及所示图片仅为商业广告宣传,不构成合同邀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同时本公司对宣传资料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著所有:如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将及时删除。一切未尽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补充说明。发布日期:2021年1月,有效期至2021年1月。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