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爱回家丨合肥正荣悦都荟二期暖心交付,时光兑现幸福承诺!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让爱回家丨合肥正荣悦都荟二期暖心交付,时光兑现幸福承诺!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01-20 11:00:38   来源: 合肥正荣悦都荟  点击量: 1350

摘要:交付,是一场品质的答卷,更是生活的美好开始。随着后续家人的入住,家园便更具幸福的温度。正荣“超级交付归家体系”不负众望,收获了业主们一致好评。用初心,迎来归心,我们用实实在在的品质与服务,为业主呈现美好生活。

时光酝酿惊喜,终与美好相遇

当理想中的家园呈现眼前

幸福也变得触手可及

让爱回家·惊艳绽放

2021年1月14日

正荣悦都荟2.1期迎来美好交付

在冬日的暖阳下,合肥正荣以“超级交付归家体系”

打造五重归家路,恭候家人们回家

超级交付,让爱回家

对于正荣来说,家是爱与梦想的构成,是承载美好生活和幸福希翼的载体。“让爱回家”从来都不是一句意韵高深的解读,而是通过点滴举动丰富温暖生活的日常。

整场交付仪式依托正荣“超级交付归家体系”,发力品质与服务两大维度,合肥正荣精心装点交付现场,为家人们营造尊崇的归家体验,提供更好的品质和服务,陪伴业主们一同迎来悦都荟2.1期最美好的“回家”时刻。

直击美好,礼遇家的温情

交房当日,合肥正荣为前来收房的业主举行了一场特别的交房仪式。簪花挂红的狮子踏着鼓点起舞,热闹喜庆的氛围极富中国韵味。锣鼓喧天,雄狮献瑞,以此正式开启入住正荣悦都荟2.1期业主们福寿康宁、节节高升的幸福生活。


步入社区大门,所见之处都充满着温馨与创意的归家仪式感。悬挂在树木上的红灯笼随风飘荡,仿佛在恭迎着主人们回家。合肥正荣以热闹的氛围驱走冬日寒意,温暖勾勒每分每秒的精彩瞬间。


当踏入温馨的新家里,你会发现合肥正荣早已贴心地摆放了定制荣宝抱枕及寓意“家树长荣”清新绿植,诸如此类的暖心布置让家人们在严寒冬日里处处感受正荣的用心。

一站式交付,悦享归家体验

一场归心的旅程总有暖心的陪伴,自进入社区开始,正荣的贴心服务便始终相随。“一站式”交付体验,节省了业主的等候时间,确保了每一位家人能够顺利办理交房手续,便捷、安心的交付体验赢得了业主的赞誉。

提前备战一月之久的交付大使们全程待命,一对一专属服务每一位业主,履行交付期间全程陪同和交付后意见反馈、客户对接等职能,及时解决业主疑问。

秉承正荣一直以来的匠心质感,每户专属的钥匙礼盒是我们提前为家人准备的惊喜,所有的交付流程在礼盒内均介绍的一目了然,交付大使悉心介绍使用方式,这让交付时的办理更加便捷快速。


礼盒内附赠《归家手册》,内容涵盖归家地图、匠心品质、暖心服务、温馨邻里四大模块,为业主交付后入住提供归家地图指引,让幸福“自由掌握”。想业主所想,为业主所需,贴心的交付流程及归家地图等细致描述,于细微处体现正荣的拳拳用心。

交付验房过程中,由专业验房工程师一对一服务,带领业主查看每一处细节,过程中为业主解答疑惑,用专业、热心的服务,让家人们收获安心与满意,满怀期待与欣喜,向着新生活敞开怀抱。

暖心服务,细节彰显温度

交付,是对家的总结,也是情感温度的传承。交付现场,我们为业主们温馨策划“幸福相册”,让新家中的第一张全家福成为美好生活开始的见证。

当前正处于各界对抗疫情的又一关键时期,我们依然不可松懈。交付现场,消杀区为业主提供体温测量、办理区定时定点进行消毒、公共区域免洗洗手液及温馨提示等等必要防疫措施缺一不可,更为等候的家人们提供温暖的休憩区,小食甜点、暖心接待等无不彰显出优质的服务与用心。

而坚守在门岗的物业服务人员,在凛冽的寒风中恭迎每一位来到新家的家人们,

相信有了他们日后的悉心服务,每一位业主都能感受到正荣社区生活里的点滴美好。


品质新居,时光酝酿美好

时间走过的地方美好浮现,历经等待,当品质的建筑呈现眼前,既是匠心技艺的沉淀,也是生活的美好立范。为了让业主全方位、多层次地了解新家,交付现场我们对园区内设置了清晰的指引,呈现出步步有景、移步换景的来访动线,将新家景观之美、楼栋设计之美、功能体验等一一展现,让家人切身体验到正荣对品质人居的用心设计与打造。

交付一个家,兑现一种有温度的归心生活。景观是建筑的延伸,是美好生活的载体,而空间则是承载业主家人日常娱乐与爱意交流的载体,正荣跑道、休闲活动区、架空层等设计为邻里互动联结创造了新的可能。

穿过恢弘优雅的归家大堂,目之所及简约大气的大堂设计,诉说着对居者归来崇高的礼赞。

正荣式美好,是脚踏实地做产品,是日常生活的美好陪伴,是改善大师骨子里的初心坚守。从全产品周期到全生命周期,品控与服务双管齐下,合肥正荣悦都荟2.1期为每一位家人营造美好、幸福、舒适的家园,这是我们的最终目的,亦是我们的初心。

交付,是一场品质的答卷,更是生活的美好开始。随着后续家人的入住,家园便更具幸福的温度。正荣“超级交付归家体系”不负众望,收获了业主们一致好评。用初心,迎来归心,我们用实实在在的品质与服务,为业主呈现美好生活。

在未来的日子里

合肥正荣将不忘初心

继续以臻情的服务悉心守护

以更醇熟的姿态

书写着属于正荣的温情

让理想生活在这里徐徐展开

向着温暖持续生长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相关资讯:

  • 目前还没有相关资讯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