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轻改变城市,看云栖麓「云上科技生活馆」如何预见未来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年轻改变城市,看云栖麓「云上科技生活馆」如何预见未来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01-04 10:50:11   来源: 云栖麓  点击量: 1044

摘要:2021年1月3日,这座城市的众多年轻人齐聚云栖麓「云上科技生活馆」示范区,用年轻的眼光,检阅云栖麓所打造的这座科技感十足的活力示范区,一同感受云栖麓所呈现的未来生活。

年轻的声音在城市上空回响,年轻的热血永远奔涌向上,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世界需要年轻的力量,需要他们改变世界,改变城市,改变未来。

2021年1月3日,这座城市的众多年轻人齐聚云栖麓「云上科技生活馆」示范区,用年轻的眼光,检阅云栖麓所打造的这座科技感十足的活力示范区,一同感受云栖麓所呈现的未来生活。


云上科技生活馆实拍图

数千人打卡

提前锁定合肥未来硬核红盘

示范区开放当天,寒冷的天气挡不住潮涌的人气,超600+城市菁英,专业媒体人以及行业大咖现场打卡,这样的人气,已经证明「云上科技生活馆」的高关注度。走近示范区,高科技的设计线条串联建筑景观与内部空间,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演绎出年轻的潮流感与时尚感,让无数来宾情不自禁参与互动,拍照发圈。

「云上科技生活馆」的每个角落都准备了精彩的活动,光线艺术装置和星系宇宙清风体验区,周围各类星球雕塑、花园景墙,构成极具观赏性的特色景点;示范区内光影交映,高新摄影展展览着向全城征集的获奖摄影作品,吸引了许多人驻足围观,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在「云上科技生活馆」中感受到强烈的参与感和体验感。


云上科技生活馆实拍图

云端揭序幕

实力致意澎湃向上的时代

上午10点整,在一曲轻盈动人、如梦似幻的芭蕾表演后,示范区开放仪式正式开始,在主持的介绍下,上坤地产安徽区域事业部合肥公司总经理周恒新先生登上舞台,为众人解读上坤品牌的发展轨迹与集团在安徽的耕耘之路:四年的研判深耕,择址合肥国家高新运河新城板块,精选贴切板块气质的云系,为城市新菁英打造美好向上的优势作品。

可以说,云栖麓的定位深度契合了合肥青年受众的所想所需,这种共鸣化为热情的掌声,在台下回应云栖麓。接下来,到了示范区开放最为重要的环节,上坤地产安徽区域事业部合肥公司总经理周恒新先生、徐州盛高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马元坤先生、徐州盛高地产开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云各先生、上坤地产安徽区域事业部营销总姚友权先生、徐州盛高地产开放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潘飞先生、合肥云栖麓项目营销总监何文先生,六位重量级嘉宾上台共同完成示范区开启的剪彩仪式,彩色气球升空,未来向上发展,城市下一个的征程,自此启幕。


活动现场实拍图

澎湃级热土

抢先瞄准城市发展的下个风口

纵观合肥的城市发展脉络,望江路串联起合肥产业转型的主动脉,走在城市发展的前沿。自1991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合肥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区就成为合肥建设“大湖名城 创新高地”的主要载体,随着合肥向西加速,运河新城作为承接高新外溢功能的新兴板块,凭借着更亲民的价格,备受城市年轻群体的青睐。运河新城也占据着合肥西行的关键节点,以一条望江路,串联东西,联动城东、聚合包河、蜀山、高新的优质资源,运河新城自身更是同步搭载满额配套,交通、教育、医疗、公园资源一应俱全。

除此之外,运河新城继续叠加政策利好,2020年合肥市《政府工作报告》正式将国家高新运河新城列入合肥市5大重点发展片区,往生产、生活、生态方向打造城市价值新高地,加速引领板块的腾飞。(数据来源于: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科创与政策双向赋能下,实力揭开运河新城板块未来的美好图景,运河新城凭借着自身的强势实力,异军突起于合肥各大板块间。

城市热土之上,造就难以复刻的城市热象,云栖麓秉持时刻向上的年轻精神,已经开启了新一轮的进化,新的未来、新的升级与新的生活,等待你我一同预见。


云栖麓项目规划图

云栖麓「云上科技生活馆」现已开放

建筑面积约92-110m2瞰景高层&观境洋房 火爆预约中

项目地址:合肥·高新·望江西路与三乘寺路交口北

销售热线:0551-63548888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