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大波安置房信息来袭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一大波安置房信息来袭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1-01-04 09:55:34   来源: 幸福长丰  点击量: 818

摘要:在新的一年里,一大波有关安置房信息请查收!

2020年已经过去,崭新的2021年已经到来。在新的一年里,一大波有关安置房信息请查收!

双墩镇老旧小区改造

从县发改委获悉,双墩镇物华苑一期、物华苑二期、水岸人家一期等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项目已上线!

项目概况

该项目总投资22223万元,位于长丰县双墩镇境内,本次改造包括物华苑一期、物华苑二期、水岸人家一期等老旧小区,共包括103栋住宅楼和5964户居民,建筑面积总计约527656㎡。

建设内容

本次改造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楼体外墙面、楼梯间内墙、屋面防水、楼梯间窗户、单元门禁设施、消防灭火器、电缆桥架、地下室改造,以及小区大门、非机动车车棚、停车位改造、充电桩设置、围墙、道路、雨污水管网改造、变电站、配电柜、电力管线入地、监控、门卫室、社区服务中心、公厕、幼儿园、绿化工程、垃圾四类分箱等在内的配套基础设施改造工程。

双凤凤梅家园东区即将开始改造

长丰(双凤)经开区凤梅家园东区即将进行改造提升

项目概况

该项目主要包括凤梅家园东区室外道路、停车位、雨污水管道、外立面、大门、围墙值班室、路灯、监控、三网、金兰路改造、菜市场装修升级等施工内容,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

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范围主要包括:道路建设、装饰改造、园林绿化、安装改造等施工内容。

陶楼玉树临风苑小区二期开始设计

陶楼镇玉树临风苑小区二期

设计项目挂网招标

项目概况

该项目拟新建5栋楼,每栋楼11层,建筑面积约20000m2,占地约20亩,工程投资约8000万。

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范围主要包括:项目建议书、可研报告、环评、物探、地质勘查、测绘、地震安全性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洪水影响评价、总体平面规划设计(含效果图、鸟瞰图等)、总平规划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专家评审(含专家评审费)、施工图设计、智能化、各单体(小区公建、住宅楼、配套服务用房等)建筑结构及安装等设计、等相关内容。

双墩镇天宝苑安置房即将开建

日前,合肥公共交易中心正式对外发布双墩镇天宝苑回迁安置房工程招标信息,项目距离正式动工又进一步!

项目概况

该项目合同估算价126327 万元,计划工期980日历天,总占地面积约127488平方米(合约191.2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

招标内容

主要规划设计为住宅小区、学校、邻里中心及配套等;小区分为30栋高层,一栋邻里中心和一栋18班幼儿园,配建地下车库、人防、小区绿化、雨污水管网及配套工程。

双凤银河苑二期预计春节前分房

从长丰(双凤)经开区获悉,银河苑二期安置房预计春节前分房。

项目概况

长丰(双凤)经开区银河苑二期位于淮南北路与谷河路交口,占地面积约9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000万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高层住宅、小学、幼儿园、综合楼、景观道排和水电气等附属工程。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