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正荣社区,给业主的是家的幸福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正荣社区,给业主的是家的幸福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12-31 17:57:30   来源: 合肥正荣  点击量: 1083

摘要:正荣一直致力于营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同时,文化与社群的打造也是重要一环,为业主提供丰富美好的精神世界。

合肥正荣社区,给业主的是家的幸福家是美好的根本,睦邻社区是美好的延伸。不止是将房子交付给业主,合肥正荣长期以来一直在打造温馨、美好社区的营造上煞费苦心,致力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居住体验和生活方式,以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家更有温度。岁末年终,恰逢“圣诞”、“元旦”双旦节日的来临。合肥正荣精心为业主们策划节日活动与福利,“有彩诞 正元满”系列双旦活动,踏着新年的祝福与期盼,惊喜而来。首当其冲的圣诞节日祝福,便在平安夜这天,为业主们暖心送达!12月24日,圣诞前夜,平安夜当晚,在合肥正荣悦都荟一期小区内,“圣诞老人”空降社区派发礼物,为家人们送来了圣诞祝福。合肥正荣工作人员化身成“圣诞老人”模样,惊喜现身家门口与社区,传递礼物,为大家送上节日里最好的祝福。

光影相伴温暖社区

平安夜惊喜只是双旦福利的暖心开启,12月26日,合肥正荣邀请业主走进电影院,观赏合家欢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2》。精彩的电影剧情,加上工作人员贴心的准备与服务,再次让业主们度过了一次美好的光影时光,当每个人的脸上都闪烁着幸福的光彩,他们互相寒暄、攀谈时,邻里情感不知不觉慢慢升温。合肥正荣用一场光影盛宴,搭建起人与人之间的桥梁,打造一个睦邻友好的社区环境。


邻里同乐心向美好

时历暑往寒来,合肥正荣社区内始终温暖如初。正荣一直致力于营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同时,文化与社群的打造也是重要一环,为业主提供丰富美好的精神世界。

精彩纷呈的社区活动,就像是合肥正荣与业主的一次美好约定,在365天里,每一周,每一月都如约而至。让时间慢下来,与家人友邻一同分享生活,合肥正荣以社区邻里活动,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共享邻里之欢,所传达的不止是家作为心灵栖息地的呢喃,也是有趣灵魂相遇之所的呼唤。在接下来的日子,合肥正荣也将满载着对业主的爱和关怀,用最诚挚的服务为业主家造更加幸福和谐的理想社区生活。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