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一集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微心愿”捐赠活动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文一集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微心愿”捐赠活动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12-14 17:04:44   来源: 文一集团  点击量: 985

摘要:12月10日,文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沙先知带领文一物业党支部部分党员,协同罗岗社区工作人员,赴文一静安瑞泰和名门名城小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微心愿”赠送活动,现场为困难群众送上他们的微心愿礼物。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组织与社区居民的联系,凝聚社区党组织力量,发挥好联创共建作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的温暖和企业的关怀,文一集团党委主动认领了龙岗开发区罗岗社区12户困难居民的“微心愿”。12月10日,文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沙先知带领文一物业党支部部分党员,协同罗岗社区工作人员,赴文一静安瑞泰和名门名城小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微心愿”赠送活动,现场为困难群众送上他们的微心愿礼物。

“微心愿”礼物赠送现场

沙先知一行首先来到静安瑞泰小区,为7户困难居民送去了暖风扇、微波炉、电饭煲以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兑现了他们的“微心愿”。赠送现场,沙总表示,文一集团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始终关心关注困难人群的生活,努力发挥企业力量造福一方。集团党委认领了各位的微心愿,并协同物业支部和罗岗社区第一时间开展兑现心愿活动,以此传递信心和能量,帮助大家克服困难,把生活过好。同时,希望大家要相信组织,有困难及时反映,文一企业及社区党组织会尽力提供帮助。

活动现场合影

随后,沙总一行来到文一名门名城小区,为该小区5户困难业主送去心愿礼物。在因患脑中风而失去行动能力的张克宝家中,沙总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及家庭情况后,代表集团党委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并表示,困难只是暂时的,希望能正视困难,加强锻炼,争取早日恢复行动能力,重获健康美好的生活。张克宝的家人表示,感谢文一和社区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慰问困难业主张克宝

紧接着,沙总一行来到了业主赵俊莲家中为她送去心愿礼物。据悉,赵俊莲刚做完手术,因为条件困难,没有自己的房子,暂住在孩子家中。面对党组织的来访,她非常感动地表示,没想到自己一个小小心愿,也有组织过问,有人关心,感谢文一认领了心愿,让一家人感到温暖。

活动现场合影

此次“微心愿”赠送活动加强了文一集团党员干部与所在社区党组织的联系,增强了企业党员干部服务困难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同时,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企业中营造了积极献爱心的良好氛围。小爱汇成大爱,微心愿凝聚成大梦想。今后,文一集团将持续践行“砖瓦精神,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带动更多的党员干部和员工志愿者们加入到认领兑换“微心愿”的活动中,尽力为广大业主服务,切实帮助到社区的困难群体,积极传递企业正能量,共创文明和谐新生活。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