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主城13宗优质土地即将上市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主城13宗优质土地即将上市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11-17 15:20:08   来源: 安徽网  点击量: 1048

摘要:该区在合肥主城有13宗总面积1353.35亩优质土地初步具备上市条件,这是历年来瑶海区面积最大的一次土地集中推介会。

11月17日上午,记者从合肥市瑶海区举办的土地招商推介会上获悉,该区在合肥主城有13宗总面积1353.35亩优质土地初步具备上市条件,这是历年来瑶海区面积最大的一次土地集中推介会。


据了解,此次推介的13宗优质土地项目,总面积1353.35亩,涵盖居住、商业和教育用地。地块区位优势明显、基础配套完善、市场前景看好、投资回报率较高,可满足不同企业需要。该区投资促进中心在招商推介中表示,瑶海区作为合肥市的主城区之一,是合肥传统工业的发源地,是合肥东向发展的“桥头堡”,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

“合肥主城区可开发利用的空间有限,瑶海区作为四大主城区之一,因为其合肥老工业城区的原因,储备了大量的可开发利用的城区用地。”瑶海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后发优势越来越明显,合肥东部发展最强城市规划——总面积34.1平方公里的合肥东部新中心规划,瑶海占到了17.7平方公里,而且启动和核心区(合肥钢铁厂地块)也均在瑶海区。 此外,合肥东部新中心立体交通体系发达,除高架、高铁外,还将有5条地铁线分布在城区,目前合肥仅开通的三条地铁线,即地铁1、2、3号线均在瑶海穿过,全市地铁分布密度最大。

近年来,瑶海区深入实施“12345”发展战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推进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打造全国老工业区转型发展示范区,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瑶海转型发展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努力走出一条老工业区转型发展的新路子。

附:推介地块详情

省水泥场地块:该地块位于临泉东路与通达路交口东南,出让面积116.99亩(含幼儿园,拟以最低划拨价款出让),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用地,其中居住用地面积91.28亩。

大众路西地块:该地块位于大众路与长江东路交口西南角,出让面积79.4亩(含幼儿园,拟以最低划拨价款出让),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其中居住用地面积约51亩。

迅捷物流地块:该地块位于铜陵路与北二环路交口西南,紧邻合肥火车站,占地面积约125.2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其中居住用地面积约114.4亩。

合浦北村地块:该地块位于长江东路以北、泗州路两侧,占地面积97.1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用地,其中居住用地面积约70.94亩。

电机厂地块:该地块位于长江东路与当涂路交口西南角,占地面积309.7亩(含电机厂199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娱乐康体用地,其中居住用地面积121.56亩。

临泉东路地块:该地块位于临泉东路与吴敬梓路交口西北,占地面积约107.5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用地,其中居住用地面积约56亩。

马岗榆梓坎地块:该地块位于长江东路与通达路交口东北,占地面积约85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用地,其中居住用地面积约70亩。

幸福村地块:该地块位于裕溪路与幸福路交口西南,占地面积约98.74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用地,其中居住面积约65.2亩。

振兴南路A地块:该地块位于振兴南路与高亮路交口东南,占地面积75.18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其中居住用地面积约59.8亩。

高亮路南地块:该地块位于高亮路与钢南路交口东南,占地面积60.7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

振兴南路B地块: 该地块位于振兴南路与滨河路交口东北,占地面积74.1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目前地块周边滨河路、振兴南路为现状道路,桃花潭路正在建设,钢南路已列入大建设计划。

田埠郢地块:该地块位于滨河路与枞阳路交口东北,占地面积60.13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其中居住用地面积约50亩。东部新中心启动区控规中提出该地块拟作为人才公寓用地。

许岗刘小郢地块:该地块位于裕溪路与龙岗路交口西北,占地面积63.61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