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宇信达·锦绣蘭庭|以品牌实力,成就合肥美好人居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华宇信达·锦绣蘭庭|以品牌实力,成就合肥美好人居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10-29 17:08:57   来源: 华宇信达·锦绣蘭庭  点击量: 1108

摘要:华宇信达·锦绣蘭庭艺术生活馆现已开放

以前瞻眼光谋划

以超越姿态布局

以美好致敬城市,以品牌致敬未来

华宇信达,双百强企业强强联袂

启幕安徽合肥品牌力时代


(项目鸟瞰图)

品牌实力护航

千万家庭的美好选择

“工科生”背景华宇,深耕地产37载,26余城,目前已发展225个项目,遍布重庆、成都、 广州等26个城市及北美市场,开发规模2980万方,商业运营面积逾200万方,服务业主超68万人,提供金融投资及服务逾100亿元,回馈社会慈善捐款近2.5亿元。

始于信,达于行;上市央企信达以26年专业运营,布局中国逾30城,100余项目;以时间兑现责任,以成就前瞻未来,用融汇、开放的姿态敬献城市,以品质、宜居的匠心成为高知人群的居住梦想。

华宇执手信达,关于合肥美好人居的美好篇章,正在慢慢铺陈开来。于政务东&高铁芯,开启城市新篇。


(项目效果图)

深度考量产品

营造美好品质生活

步履世界的华宇&信达始终认为,品牌力、产品力、服务力等综合指标是房地产企业探寻和理解未来人居发展的核心价值与不变逻辑。

因此,在产品营造过程中,华宇&信达怀揣着对每一座城市、每一片土地的敬畏之意与珍视之心,深度挖掘客户真实需求,融入专业研发团队的思考与实践,经过不断的研磨与挖掘,打造优+2.0升级力作,把景观、建筑、室内、商业、物业全优升级,为万千家庭营造更高品质生活。


(项目效果图)

无微不至的贴心

坚持如家人般的呵护

一席好房可以给人们带来安全感,而美好生活感则来源于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创建5C钻石服务及四大管家服务体系,360°的人本关怀理念和细节服务,体贴每一位业主的生活享受。

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致力于营造一个阳光、健康的生活氛围,用心打造一站式服务、全生活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全生活的品质服务,让业主真切的感受到伴随一生的美好。


(艺术生活馆实拍图)

华宇信达·锦绣蘭庭

现代美学的纯净表达

家,是人们身心安顿的重要场所,摒弃繁复,用纯粹的心回归生活本质,沉浸在精神完全放松的状态,这才是家的美好所在。锦绣蘭庭作为华宇&信达在合肥的高端改善作品,以现代极简立面,绽放当代之功力,以优+2.0升级力作,淬炼品质产品,革新美学生活情怀。


(项目效果图)

匠著合肥,焕新美好。一直以来,华宇&信达始终坚持品质精工著家,聚集精力持续做好产品品牌力,锦绣蘭庭,更是华宇&信达以品牌实力淬炼的高端产品,再次焕新城市高端人居。

华宇信达·锦绣蘭庭艺术生活馆现已开放

建筑面积约102-118㎡瞰景高层&全龄洋房  恭候品鉴

VIP Line:0551-6718 1111

艺术生活馆:包河区龙图路与潜口路交口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