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刚刚!合肥联合八城市集中发布人才新政!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刚刚!合肥联合八城市集中发布人才新政!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10-29 16:58:46   来源: 合肥在线  点击量: 825

摘要:近年来肥工作,能够突破关键技术、推动产业升级的国内外领军人才。

10月29日上午,

在以“人才一体化、智汇高质量”为主题的

第三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峰会开幕式上,

合肥、上海松江区、嘉兴、杭州、金华、苏州、

湖州、宣城、芜湖九城市对最新制定的

人才政策进行了集中推介。

作为本次峰会东道主的合肥,

其人才政策备受关注,

此次发布了从国内外顶尖人才,

到产业急需人才引进等多项政策。

其中合肥具体人才新政为:

一、国内外顶尖人才引领计划

对象: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两院院士等国内外顶尖人才。

政策支持:

1. 新培养、全职引进的顶尖人才给予个人200万元生活补助,培养单位最高500万元奖励。

2. 对合肥发展做出特殊贡献的顶尖人才,给予个人200万元生活补助、最高500万元工作经费。

3. 有特别需求的,可“一事一议”。

二、“双引双培”计划

(一)市领军人才引进计划

对象:近年来肥工作,能够突破关键技术、推动产业升级的国内外领军人才。

政策支持:

1. 创新类人才分三个档次,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资助。

2. 创业类人才分三个档次,分别给予500万元、300万元、100万元资助。

(二)市高层次人才创业团队引进计划

对象:近年来肥创新创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主导产业领域高层次人才团队。

政策支持:

1. 给予团队300-1000万元的天使投资基金或500-2000万元的创业引导基金支持。

2. 团队带头人为国家重点人才项目入选者的,再给予100万元配套资助。

(三)庐州英才培养计划

对象:长期在合肥市创新创业,做出突出贡献或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

政策支持:

1. 创新类人才给予30万元资助。

2. 创业类人才给予50万元资助。

(四)庐州产业创新团队培养计划

对象:对合肥市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引领和促进作用的产业化项目研发团队。

政策支持:

1.入选团队分两个档次,分别给予90万元、60万元资助。

2.团队带头人纳入高层次人才库,建立个人培养档案。

三、产业人才支持政策

(一)产业人才安居保障

对象:合肥市重点产业企业人才。

政策支持:

1.高层次人才:按层次类别分别给予60万元、40万元、20万元、10万元购房补贴;3年内免费租住人才公寓或分别按每年6万元、4.8万元、4.2万元和3.6万元标准发放租房补贴;特殊人才“一事一议”。

2.博士、硕士和全日制本科毕业生:3年内免费租住国有租赁住房或分别按每年3.6万元、2万元和1.5万元标准发放租房补贴。

(二)产业人才稳岗补贴

对象:合肥市重点产业企业高层次人才。

政策支持:前3年按实缴个人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等额补贴,之后2年减半补贴。

(三)产业柔性引才奖补

对象:通过项目合作方式从市外柔性引进人才的重点产业企业。

政策支持:按引进人才实付工薪30%给予一次性引才奖补。

(四)产业紧缺人才生活补助

对象:合肥市主导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领域内,企业发展急需的技术骨干和紧缺人才。

政策支持:分两个档次,3年内分别给予每月3000元、2000元的生活补助。

另外,本届峰会是继2018年10月第一届松江峰会、2019年9月第二届嘉兴峰会的再一次盛会。历届峰会的成功举办,让G60科创走廊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人才吸引力显著增强。截至今年9月,九城市已集聚国家级人才超1000人,院士专家工作站547个,博士后工作站771个,高校176所。已成立12个产业(园区)联盟和11个产业合作示范园区,集聚高新技术企业2万余家,国家、省级重点实验室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262个,已有39家企业登陆科创版,占全国的五分之一。

在此基础上,合肥抓住这一重大发展机遇,借助峰会这一平台,积极打造人才高地,服务创新发展。

截至目前,全市现有高等院校61所、在校生70.13万人,院士工作站6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48家。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