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立体出行新提案|交通主轴、双轨、双高架,青年生活自己掌握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立体出行新提案|交通主轴、双轨、双高架,青年生活自己掌握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10-20 11:10:51   来源: 悦湖新著  点击量: 1034

摘要:悦湖新著,紧握交通发展潜能,占据着“一轴双轨双高架”的高效立体路网。交通的立体化和高密度化,不仅能满足不同青年的多样出行方式,更延伸拓展了生活维度空间,提升了生活的魅力和尺度。

站在哪里,决定了人生可以看多远;住在哪里,则决定了人生能走多远。

悦湖新著,洞悉时代发展所趋,占位新站发展核心,凭借强大交通势能的迸发,拥揽多重交通利好,演绎高速便捷人生,让有为青年在这里看得更远、走的更远。

比看现在更重要的是 知未来方向

交通是一座城市的血液,是城市发展的原动力,是城市发展的命脉。它串连着城市的发展脉络,牵引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

对于在城市奋斗、拼搏的青年们来说,如果说选择哪一个城市决定了人生的高度,那么选择在城市的哪个区域生活则决定了人生的宽度。作为城市发展的新星,新站区近年发展一直有目共睹。这其中,交通路网的完善毋庸置疑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不断修建的地铁线路、层层环绕的高架、四通八达的城市主轴,在时代的滚滚洪流中,已成为驱动着区域向前发展的生命力。已开通的地铁3号线、正在建设的地铁4号线,规划中的地铁9号线、地铁13号线,以及正在完善的“八横五纵”的骨架主干路系统,纵横交错间,构筑城市便捷生活圈,洞见新站发展新格局。

比怎么去更重要的是 享法要多样

如果将城市比作一颗自主运转的心脏,那阡陌路网,则是传送能量与血液的经脉。路网越发达,区域的活力就越丰沛,随之而来各种配套设施自然不在话下。


悦湖新著,紧握交通发展潜能,占据着“一轴双轨双高架”的高效立体路网。交通的立体化和高密度化,不仅能满足不同青年的多样出行方式,更延伸拓展了生活维度空间,提升了生活的魅力和尺度。

居于此,出门即是淮海大道,以区域主轴的便捷串联城市繁华。行驶在淮海大道上,一路向西穿过二十埠河生态廊道、陶冲湖的湖园风光,一首歌的时间,便可抵达安医四附院,继而邂逅新站广场的都市繁华。向南经过新蚌埠路,又可高效速达北二环,主城繁华近在眼前。

又或一个课间休息的时间,便可步行至地铁3号线幼儿师范站,一线贯穿南北,连接新站、主城,延伸至政务,与城市周界的重要路网交汇对接,打破区域交通屏障。穿驰而过的地铁,让青年们在坐拥家门口的繁华之上,以更快捷的方式拥揽天鹅湖、万象城等时尚地标,赋能青年生活更丰盈的选择。

与此同时,距离悦湖显著约1.5公里的地铁4号线正在建设,周边又规划有文忠路高架、铜陵北路高架。轨道交通与高架动脉的不断完善,将迅速带动区域崛起,实现城市繁荣一体化。悦湖新著,尽享交通能级提升带来的发展红利与前景。

比去哪儿更重要的是  想去哪去哪

有为青年的城市梦想,怎会困囿于一城之内。路轨交织的醇熟路网,高架+城市主轴+地铁的立体互通,共同打造交通网络新格局,为人们提供多元化的出行方式,降低居者出行成本,提升人居品质。无论是驱车上班、与好友会面、还是与家人一同出游,出行无忧,尽享都会便捷生活。

在此之上,更可便捷换乘接,让青年尽揽合肥站、合肥南站等重要交通枢纽,出行轨迹与半径不再局限于合肥市内。立体交通的占位,不仅夯实了项目土地的不可替代性,也为人生通途带来无限可能。

以悦湖新著为原点出发,生意视野、生活秩序、生命格局……从起步的一刻,便已不同凡响。经由轨道交通与高铁出行,更可群览上海、南京、杭州等长三角城市风华,接轨国际时尚生活,领略先进文化理念。选择悦湖新著,是说走就走的勇气,更是想去哪就去哪的底气!

当代青年的理想生活,早已不仅仅局限于对于繁华生活圈的畅享,而是一种立于大城之上,超越城市格局的通达人生。悦湖新著执掌多维立体交通网络,重新定义青年出行界面,坐享城市恢弘未来。


#看遍新站只此悦湖新著#

月供3396元起主城装修三房一步到位

建面约87/92㎡揽景高层建面约100㎡奢质洋房

臻席极速递减全城争藏


项目地址:合肥新站区淮海大道与前岭路交叉口东南角(二十埠河生态廊道东侧)

悦都荟展厅地址:新站区淮海大道与大众路交叉口东北角/正荣悦都荟营销中心一楼大厅

VIP LINE:0551-6529 7777

免责: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内附所有资料,包括任何图片、插图、设计图、文字描述、教育配套或其他资料,仅供参考或识别之用,不构成合同内容,具体内容以合同内容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总价110万起”、“月供3396元/㎡起”、“首付(分期)11万起”均仅限听悦湾9#102室房源。最新特价房源请与销售人员联系询问。相关房源的实际售价与公司开展的优惠活动相关,具体优惠信息请见营销中心内公示。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9月,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广告编号:HFZR-YHXZ-20201016)推广名:悦湖新著 | 备案名:听悦湾 | 开发商:合肥梁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