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投资1159.4亿 安徽2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总投资1159.4亿 安徽2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10-18 17:14:05   来源: 安徽日报  点击量: 784

摘要:本次集中开工220个项目,总投资1159.4亿元,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84个、总投资403.5亿元,分别占38.2%、34.8%。

10月17日上午,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暨全省第十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淮北主会场和各市分会场举行,省长李国英在主会场出席会议,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主持主会场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省政协副主席刘莉参加会议。

李国英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坚持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主攻方向,把项目建设作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产业发展的关键抓手,大力实施产业基础再造工程和产业链升级行动,扎实推进重大新兴产业基地新三年建设规划,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兴产业聚集地。要聚焦“十大新兴产业”,谋划和招引一批强链延链补链项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着力破解要素制约,提高项目履约率、落地率、投产率,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本次集中开工220个项目,总投资1159.4亿元,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84个、总投资403.5亿元,分别占38.2%、34.8%。主会场设在淮北市先进高分子结构材料省级重大新兴产业基地内欧励隆特种炭黑及配套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该项目由全球炭黑行业领军企业德国欧励隆工程炭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淮北市推进煤炭资源深加工产业全产业链发展、支撑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的重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