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交庐州 春风合鸣丨中交地产合肥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致谢一城厚爱!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知交庐州 春风合鸣丨中交地产合肥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致谢一城厚爱!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10-13 16:13:23   来源: 中交春风景里  点击量: 1198

摘要:共襄盛举!

以央企情怀,述说与合肥的知交之心。

以春风如许,共赏生活与城市的美好合鸣。


现场图

2020年10月11日,一场以“知交庐州 春风合鸣”为主题的中交地产合肥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在合肥政务区朗廷酒店隆重启幕,开启了中交地产与合肥的一次正式会面。全城众多心怀美好生活愿景的各界媒体大咖、准业主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关于未来人居的璀璨盛会。


现场图

初遇合肥,中交地产满怀希望

于合肥而言,中交地产是新鲜的。在发布会上,中交地产合肥公司董事长杨新龙向大家讲述了中交集团品牌的百年积淀以及旗下中交地产深耕理念,更表明了深耕合肥的决心与动力。


中交地产合肥公司董事长杨新龙

杨总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拥有120多年的百年历史品牌,中交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同时也是“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优秀践行者和国土基建领军者,筑有世界上运营里程最长的高速铁路“京广高铁”、“现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港珠澳大桥等全球众多知名工程。

而中交地产作为中交集团旗下子公司,涵盖国内外房地产开发、资产运营管理、房地产金融以及物业管理五大板块,足迹遍布全球。境外重点投资美国、马来西亚、印尼、肯尼亚等国家;在国内,20多省开发60余个高品质楼盘项目,开发总建筑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

此次入驻合肥,中交地产将始终坚持“美好生活营造者”的品牌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以生活为本,以社区为本,用心做好简单的事情,在坚持中寻求创新”的产品营造宗旨,为合肥带来理想人居范本。

这是中交地产对合肥的一次诚挚的自我介绍,也表明了匠心精筑的决心。

邂逅东城,瞰见春风般的美好

合肥作为长三角城市门户,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双节点城市,近年来发展强劲,2020年,更是首次晋级中国新一线城市。

与此同时,东城作为合肥城市发展的新一极,发展速度日新月异。1500亿元投进,89个项目集中开工,未来也将完成产业规划、地下空间、智慧城市等专项规划编制,成为新的宜居宜业生态新城。在活动中,中交地产合肥公司总经理马江向大家提出,正是因为看好东城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处于对于合肥人们生活的洞察和理解,方才将中交地产进入合肥的首部作品——中交·春风景里落址东部新中心。


中交地产合肥公司总经理马江

因为深知“欲建精品,必先深耕”的道理,所以中交地产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用心颇深。中交地产合肥公司总经理马江向我们讲到,在中交地产未来发展的过程中,将时刻关注安徽地市的发展动向,以合肥为支点,通过并购、代建、产业投入等方式继续对安徽市场进行探索,用极致的国匠精工,筑造更多理想人居。

以国匠修为,筑合肥人居典范

本着打造美好人居的初心,秉承世界500强中交的匠心修为,中交地产合肥公司营销负责人张帆向大家着重介绍了中交·春风景里的项目打造亮点:在项目的打造上,中交·春风景里可以说是做了精细考量。产品打造不惜以重金进行打磨升级,以“一轴”、“一环”、“三大中庭”园林打造手法,及全龄段景观设计,打造约16万㎡精制活力住区。更萃取合肥城市人居习惯、生活文化等,与这片土地建立连接,精研89-126㎡户型,以大尺度、大面宽、大视野的空间享受,献以东部新城。  


中交地产合肥公司营销负责人张帆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伴随着倒计时和掌声,各位领导登上舞台,共同开启了这场品牌启动仪式。


品牌发布会启动仪式

伴着最后的交响乐专场演出,活动进入了尾声。这是一次精彩的会面,也是一场关于未来美好生活的探讨和憧憬。

盛时相逢,中交地产与合肥一见如故,更将在合肥城东精筑活力住区,诠释品质人居对人们生活的深远意义。


交响乐演奏现场

中交·春风景里,众望而来,未来将与你共启,新的征程。


中交·春风景里区位效果图

现中交·春风景里验资已启动

验资即享购房优惠

更有VIP卡定量申领

恭迎各界名仕莅临品鉴

城市展厅地址

合肥市瑶岗路和黄栗树路交口向西50米

VIP LINE:0551-62525666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