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西首个人才公寓预计2022年竣工 总计1856户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肥西首个人才公寓预计2022年竣工 总计1856户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9-23 17:29:29   来源: 安徽网  点击量: 1244

摘要:肥西

 在加快市政路网平台建设的同时,今年肥西经开区大力推进安置点、学校等民生工程项目,持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面对今年疫情影响,该区更是采取多上人力、多上机械、多开作业面等措施,加强现场调度,抢时间、赶工期,确保全年民生工程建设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

一批新建校园陆续投用

今秋开学日,肥西经开区中心学校一年级400 余名新生如期坐在了宽敞明亮的新教室里。据悉,该校为新建学校,位于金寨路与照山路交口,占地65 亩,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规划建设48个班,学位2208个。

记者了解到,该区今秋同步启用的还有新港南区安置点配套小学(蓬莱路小学)、幼儿园,华南城小学,以及华南城幼教集团和园分园和观澜公馆幼儿园这2 所公办幼儿园。

另外,位于恒山路和汤口路交口、桃花潭公园东侧的桃花潭小学建设正在加快推进,目前该校教学楼单体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完成,预计年底交付,设计规模为36个班。

肥西首个人才公寓将亮相

说到居民幸福感,安置点建设一直备受关注。记者了解到,今年年底前,该区计划交付1处安置点,另有2处新的安置点项目将在下半年实施。位于蓬莱路与站前路交口的新港南区安置点B区主体结构已完成,正进行装饰及附属工程施工,计划今年底交付使用,届时可安置居民2678 户。位于派河大道与翡翠路交口的翡翠家园安置点,正进行基础施工,该项目规划18 栋高层住宅,配套有商业街、幼儿园、地下车库等设施,总建筑面积32.8 万平方米,其中住宅2276 套,可入住约7300 人。另外,可提供3267 套住房的新港南区安置点A区建设将在今年下半年实施,同步建设幼儿园、商业等配套设施。今年内该区还将启动规划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的新型家园安置点三期项目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肥西县首个专门服务于人才就业的生活配套租赁公寓正在加紧建设当中。该项目位于肥西经开区新港南区蓬莱路、明堂山路、云霄路合围区域,占地面积约140 亩,总建筑面积约28 万平方米,包括高层住宅27 栋,总计1856户,配套一个12 班幼儿园和1 栋公共服务中心、2 栋商业。该项目采用EPC模式,设计、施工及后期管理一体化,同时运用装配式建设,预计2022年竣工。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