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轨道交通 2、3号线延长线即将开工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轨道交通 2、3号线延长线即将开工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9-23 17:25:07   来源: 安徽网  点击量: 736

摘要:合肥

记者昨天从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随着第三期建设规划的顺利推进,2、3号线延长线即将正式开工,具体开工日期将于近日公布。

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含 2 、 3 、 4 号线延长线以及 6 号线一期、 7 号线一期、 8 号线一期。据透露,近期第三期建设规划和 S1 线项目进展顺利,计划年内分 3 批次开工建设,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有“ 10 线在建”。其中 2 、 3 号线延长线计划最早开工,原计划为今年 10 月开工,但相关人士昨天透露, 2 号线东延线以及 3 号线南延线正在做开工前的准备工作,目前开工时间尚未最后确定,可能略有提前。

目前, 2 、 3 、 4 号线延长线和 6 号线一期工程招标图均已完成并交付。另外,相关区县的拆迁任务也在顺利推进。今年 5 月 30 日,瑶海区、蜀山区落下了三期建设拆迁“第一锤”。瑶海区仅用 1 个月时间就率先完成了 2 号线东延线和 6 号线一期工程共计 2.3 万多平方米的征迁任务。 8 月底,长丰县基本完成第三批开工的 8 号线一期工程拆迁任务。肥东县近日也提前 1 个月完成了拆迁任务。

根据此前工程初步设计批复内容, 2 号线东延线起于 2 号线终点站三十埠站(长江东路与大众路交叉口),出站后线路依次沿着长江东路、规划太子山路和规划四顶山路敷设,止于四顶山路与泉香路交叉口的泉香路站,线路全长约 14.5 公里,全部为地下线,共布置 11 座车站,分别为护城路站、祥和路站、金阳路站、桥头集路站、撮镇路站、新安江路站、肥东火车站、寓酒路站、瑶岗路站、和平路站和泉香路站。

3 号线南延线南段起于馆驿路站,出站后沿深圳路向东敷设,下穿深圳路停车场出入线后转至青龙路,行至青龙路与站前路交口后沿站前路向西,绕避名邦广场后转至金寨南路向北,行至派河大道,下穿引江济淮工程至翡翠路,继续向北沿翡翠路敷设,至线路终点幸福坝站,线路全长 11.3 公里,全部为地下线,共布置 8 座车站,分别为馆驿路站、下派河路站、云霄路站、芮祠路站、站前路站、仙霞路站、青年路站、云谷路站。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