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佰和佰樂&安医“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专题活动圆满举办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佰和佰樂&安医“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专题活动圆满举办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9-23 16:53:22   来源: 佰和佰樂  点击量: 963

摘要:中铁·佰和佰樂,作为安徽省智慧养老试点示范项目,规划有“协助生活公寓、家庭照护公寓、专业护理公寓、认知照护公寓、佰和康复医院、常青活动中心、膳食中心、湖滨餐厅、集会堂、养老体验中心、商业街”等10余项康养设施,致力为追求高品质退休生活的长者,打造高端综合性康养社区,通过构建全产品系列、全年龄周期、全生活场景的一站式康养体系,让睿龄长者,乐享更灿烂的人生。

从容面对 不再回避

921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


为更好的宣传及普及阿尔茨海默病相关知识,传播科学的生活方式,9月21日下午,佰和佰樂联合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项目园区圆满举办“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专题活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多位专家莅临,园区长者、客户及陪伴家属等共百余人参加,吸引安徽电视台等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主题讲座环节,特别邀请了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的主管护师孙洁、博士医师吴兴启、主管护师程秀梅相继为大家开展科普讲座,从《阿尔茨海默病患者的护理》、《阿尔茨海默病科普教育》、《脑血管病健康教育》三个主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阿尔茨海默病的预防措施、早期症状、科学治疗、家庭护理等相关知识,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主题讲座之后,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的尹长林主任、周珊珊主任、卫玲主任、吴兴启博士等行业专家现场坐诊,为报名活动的长者开展义诊活动,并向大家免费发放阿尔茨海默病相关宣传手册。义诊现场,各位专家与长者及陪同家属面对面交流,对长者进行常规体检,耐心解答疾病防治、健康生活等有关问题,受到长者及家属由衷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佰和佰樂会员及家属对阿尔茨海默病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关注并关爱阿尔茨海默病患者及家庭,关爱老年人群体,帮助长者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


为积极探索推进“医养结合”新型养老模式,更好的整合康养和医疗两方面资源,佰和佰樂一直在实践中不断创新。项目内配套建设的安医大一附院佰和康复医院与佰和护理院已正式运营,为园区长者及周边居民提供更为健全的医养配套保障。另外,佰和佰樂还会像本次“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专题活动一样,不定期联合安徽知名医院、行业专家举办各类健康活动,为园区长者提供可持续性、多层次的健康养老服务。


中铁·佰和佰樂,作为安徽省智慧养老试点示范项目,规划有“协助生活公寓、家庭照护公寓、专业护理公寓、认知照护公寓、佰和康复医院、常青活动中心、膳食中心、湖滨餐厅、集会堂、养老体验中心、商业街”等10余项康养设施,致力为追求高品质退休生活的长者,打造高端综合性康养社区,通过构建全产品系列、全年龄周期、全生活场景的一站式康养体系,让睿龄长者,乐享更灿烂的人生。

中铁·佰和佰樂

CCFC可持续照料家庭康养社区

协助生活公寓会员卡正在热销中

VIPLINE:0551-88565555

项目地址:中国·巢湖半岛中庙景区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相关资讯:

  • 目前还没有相关资讯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