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南建设剥离亏损业务众创空间予控股股东 作价200万元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中南建设剥离亏损业务众创空间予控股股东 作价200万元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9-21 17:31:3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点击量: 858

摘要:9月18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南通中南谷股权的关联交易公告。

9月18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南通中南谷股权的关联交易公告。

公告指出,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以200万元向公司控股股东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持有的南通中南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

据悉,南通中南谷定位于为创业者打造综合性众创空间,希望逐步成为创业孵化基地,先后设立了海门中南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海门中南谷企业孵化基地有限公司、南京中南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南京中南谷企业孵化基地有限公司4家下属公司。

南通中南谷之前运营租用了公司南通CBD中轴绿化下层广场、海门公司总部办公楼等场地,公司出售南通中南谷后,南通中南谷在短期内计划仍租用公司有关场地,未来考虑使用其他场地。南通中南谷在租用公司场地期间,南通CBD中轴绿化下层广场计划参照公司向其他第三方收费标准,每年费用约136万元。海门公司总部办公楼租金按照南通中南谷在有关场地办公人员的分摊金额确定,预计约为每年55万元。有关租金费用合计约191万元/年。

根据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南通中南谷2020年6月30日总资产954.02万元,总负债786.25万元,净资产167.77万元,2020年1-6月净利润-133.73万元。截止2020年6月30日,南通中南谷对公司其他应收款359.79万元,除此之外不存在与公司的其他债权债务关系。

中南建设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进一步聚焦主业,为全体投资者创造更好的回报。按照公司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计算,预计本次交易对公司将产生约232万元的投资收益。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