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心筑城丨揽匠心,精工细作!对话正荣合肥工程师秦伟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荣心筑城丨揽匠心,精工细作!对话正荣合肥工程师秦伟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9-21 10:35:53   来源: 正荣合肥  点击量: 737

摘要:美好生活的诗和远方,都离不开当下每一步的行稳致远。

有一种匠心,将“坚守”当成不变的信仰

事无巨细,皆以时间与臻心细细打磨

“正荣式美好”不是某一刻

而在乎家的每时每刻

在正荣,有这么一群人

一直默默坚守最温暖的呵护

他们,就是正荣优秀工程师

正荣合肥首届工程师节

带您走近优秀工程师——秦伟


一把卷尺 诠释工程事无巨细

美好生活的诗和远方,都离不开当下每一步的行稳致远。

正荣好房品质当先,是基于为客户和业主提供好产品好服务最根本的踏实坚守。“前面的人要有为后面的人铺好路的自觉与责任感。”秦伟向我们解释到,工程师的工作事无巨细,每一步都牵扯到至关重要的部分。比如,工程建设中的一些基本环节,每一个节点都牵扯到很多单位、很多工人,这意味着工程师不仅要对每个环节清清楚楚,尤其要确立好每个节点的标准。

工程师的工作也分为各个不同工种,作为一名安装工程师,对于地漏、门窗等更为细致的安装工作,秦伟更加丝毫不敢怠慢,一把卷尺是秦伟每日在工地奔波的标配,秦伟说,因为他的工作性质要求必须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差距,失之毫厘差之千里,都有可能影响到产品的品质,所以卷尺就成了他每天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一颗匠心 优秀工匠实至名归

“地产工程师既是管理者也是执行者,一定要带着工人亲自做,亲历亲为了才能做好管理。”

“作为建造者,任何一个决策和决定,都要站在业主的角度,把使用者的需求和感受考虑进去。”

工程师不仅要能把控大局,更要专业过硬、扎得够深,清晰地知道每一个细节。只有将房子顺利过渡交接给房修和物业,工程条线在一个项目的使命才算真正完成。

今年上半年,面临疫情给房地产行业尤其是工程团队带来的重大影响,秦伟在面对悦都荟一期交付的重要节点、项目收尾阶段之时,日常工作任务变得日益繁重。对于设定好的工程节点,每一位工程师都没有任何借口,“顶着压力,上!”,好在经过秦伟多年的实战经验,与悦都荟整个项目团队通力合作、日以夜继加班加点,最终完成了悦都荟一期在4月30日的如期交付工作,秦伟更凭借个人的出色表现获得正荣地产“优秀工程师”称号。

一部相机 捕捉生活多姿多彩

“工程师这份工作着实不轻松,很多时候没有休息日,总是充满挑战,但也有着让人上瘾的魔力”。秦伟告诉我们,能够看着一片荒地,架起钢筋、筑起水泥,最后成为千千万万户的人家,从无到有,参与其中深有感触,这当中不为人知的各种困难和辛苦,都化为了身为工程师的成就与幸福感。

放下卷尺,脱下安全帽,生活中的秦伟靠着一部相机,捕捉生活中的多姿多彩。在工地每天和钢筋水泥打交道,很难想象生活中的他却衷情摄影艺术。一部相机,按下快门键,定格画面,就像工程师筑造房屋一样,秦伟同样用不忘初心、认真生活的态度,书写着属于他的美好生活。


秦伟摄影作品

匠心不仅是一颗坚持自我的初心

更是充满责任感和

使命感的坚守之心

每一位正荣优秀工程师

都是专业靠谱的实干者

他们将一张张图纸

落成千家万户 万家灯火

他们,是平凡世界里的造梦者

荣心筑城,致敬荣匠!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