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出炉 文一地产集团连续三年荣登500强榜单皖企之首 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出炉 文一地产集团连续三年荣登500强榜单皖企之首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9-10 15:13:40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004

摘要:9月10日,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隆重召开。会上,全国工商联发布了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制造业500强、服务

9月10日,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隆重召开。会上,全国工商联发布了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制造业500强、服务业100强榜单及分析报告。据榜单显示,今年安徽省共4家企业荣登民营企业500强榜单,较之去年新增2家,其中文一投资控股集团荣登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排名第306位,连续三年位居上榜皖企之首,且在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百强榜单中排名第95位,成为安徽唯一入榜企业。

回顾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民营企业筚路蓝缕艰苦卓绝,以不可阻挡的蓬勃生长力在日新月异的世界图景中独辟天地,为中国经济腾飞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2020年开年以来,疫情催生世界经济格局大变化,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内外环境复杂艰险,为全国民营企业生存发展带来巨大考验。因此,本次峰会以“育新机、开新局:变革中的大企业发展”为主题,立意深刻,格局高远,旨在总结过去一年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经验、表彰来之不易的奋斗结果,同时更为中国民企未来发展指明方向、提振士气、树立信心。

据了解,作为安徽省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省民营企业龙头,文一集团坚持以“文启心智 仁德合一”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为指引,十六年来自强不息,辛勤耕耘,已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建设、餐饮、文旅、物流、建材、物业、教育、酒业、体育、矿业、科技(股票代码:SH600520)等十余产业多元产业为一体的大型区域性投资控股集团,连续多年稳居安徽省民营企业1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面对全国经济发展新常态、新格局、新要求,文一集团审时度势、顺势而为,以“跟党走、不偷税、不行贿”的九字方针为行动圭臬,将高质量发展要求嵌入集团长远规划之中,积极承接时代赋予民企的全新发展使命,立足于“合肥+上海”双总部战略格局,紧扣成为全国性大型企业的战略目标,以融合创新为驱动,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持续锻造内生力,等高对接城市发展新趋势,以产业协同铸就增长新引擎,为区域经济发展、文体事业进步做出贡献。

与此同时,文一集团深谙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支持,持续深化“砖瓦精神  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内涵,坚定不移履行企业职责,贡献社会、造福一方,多年来通过多种渠道捐资助学、扶弱济贫、赈灾救难,践行积极纳税、纳税光荣理念,连续多年稳居安徽省民企纳税大户。据统计,2020年疫情爆发后,文一集团全力以赴响应支持国家防疫,先后开展14批次财物捐赠,累计捐赠近8000件防护服、近130000只口罩及大批量消杀物资至一线,用于防疫物资的投入累计达700万元。而在今年江淮洪汛灾害期间,文一集团率先支援,累计捐赠防洪物资总价值超12万元,用切实行动为灾区军民带去温暖和关怀。

万里征程风正劲,千钧重任再扬帆。越是前路艰险,越要盯准目标、保持定力,化危机为契机,化压力为动力,力争在极化发展的竞争新赛道上走出特色,走出风采。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向来不易,但中国民营企业的坚韧生命力也向来不惧困难艰险。作为安徽民营企业的实力担当,文一集团数年来磨砺品质、沉淀价值,成为区域民企进阶全国大舞台的范本。相信在接下来的新征程中,文一将保持矢志不移抓发展的战略定力,举世誉之而不加劝,举世非之而不加沮,以更强的信念和信心,眼观未来、踏实做事,高站位谋划、高质量推进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不断助力壮大安徽省民营企业阵营和力量。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