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细微之处见匠心!带你走进蘭园背后的故事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细微之处见匠心!带你走进蘭园背后的故事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9-10 10:50:51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730

摘要:匠心往往意味着固执、精作、少量,其背后所隐含的是专注、技艺、对完美的追求。

匠心往往意味着固执、精作、少量,其背后所隐含的是专注、技艺、对完美的追求。


图片来源网络

在这个日渐喧嚣的时代,越来越多人追求速度带来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守住一颗匠心变得极为不易。但对于禹洲绿城·蘭园来说,匠心是印刻在骨子里的偏执,是建设过程中孜孜以求的标准,是不惧维权的底气。

房子不止是冰冷的钢筋水泥,更是美好生活的延续,需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对得起每一颗孜孜以求的心。在禹洲绿城·兰园的房子背后,有着一群执着而坚持的匠人,始终坚持以99%的匠心+1%的无限努力,发挥自己的所长,筑造无愧于时代的人居臻品。这一次,让我们一起走进禹洲绿城·兰园,探寻匠心背后的故事。


蘭园实景图

“点滴淬炼,方寸考究,严拘小节,方能精筑大成”

住宅,就像是承载美好生活的容器,对于建筑设计师黄鹏来说,他的责任就是将这个容器设计得更好一些,当精细推敲的一笔一划成为禹州绿城·蘭园的一部分,所收获的成就感与满足感是无可比拟的。


匠心,是对每一处细节的坚持,为了给居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黄鹏从设计源头出发,每一版建筑图纸都经过多次计算和打磨,图纸上的每一条线、每一个尺寸标注都反复研究,不断的更新、完善,将认真、执着、细致的工作态度体现的淋漓尽致。

外立面是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材料的选择和风格决定了整体建筑的气质。黄鹏和团队成员经过无数次讨论和推翻,甄选石材和真石漆样式,最终采用三段式布局,米白色、浅黄色墙面与咖色金属结合,整体色彩和谐、效果沉稳,营造出尊贵典雅的形象,赢得了客户和业主的称赞。


效果图

“一草一木,一景一物,悉心规制,美好自然生长”

亭台楼阁、小桥流水、石径迂回、花团锦簇……从禹洲绿城·蘭园的景观规划到呈现,窦强生一直在思考怎样才能做得更好。在他看来,真正的景观设计要让每一棵树、每一朵花、每一株草都契合居住者的品味,并且与生活场景相得益彰,带来贴心非凡的生活体验。


如今,越来越多人心中理想的生活是告别喧嚣,回归自然的怀抱。窦强生深刻解读居者的需求,通过各个层次的乔灌木和景观亭廊围合成不同氛围的功能空间,将自然肌理运用至照壁、墙面、景亭、花廊间,于每一个细节反复斟酌,使景观更具精致感、细腻感和生活感,悄然溶解自然与生活的边界。

精心设计的社区景观,容纳着日常生活的活色生香。在这里,与绿意鲜氧为伴,与花鸟虫鱼为友,周末的傍晚,孩子在草坪上追逐嬉戏,年轻人在满眼的绿意中慢跑,老人在绿荫下打完整套太极拳……在时光的流转中,绵延美好生活的模样。


绿城项目实景图

“匠心独运,专注细节,精益求精,生活精致优雅”

有灵魂的建筑空间,承载着与人交流的使命。作为禹洲绿城·蘭园的精装设计师,徐晓娣深知这一点。在她看来,“无阅历,不设计”,所有的精装细节,皆源自于生活经验,将自己放在业主的角度,全方位考量日常生活需求,才能给客户带来最满意的作品。


精装不仅仅是外观看起来精致,更要环保健康、经久耐用、舒适细腻,徐晓娣考虑到蘭园的业主大多为城市高净值人群,在精装的配置方面,从品牌到产品的选用都历经严格测评,力求提供尽善尽美的家居享受。

厨房里摒弃了市场上传统的双槽设计,大胆采用了单槽水槽,方便实用;采用缓冲阻尼系统,消除抽屉、柜门间的碰撞,延长柜体寿命的同时降低噪音;在卧室设置小夜灯,贴心呵护起夜……诸如此类的贴心设计多不胜数,真正做到设身处地为业主考虑问题。


样板间实景图

以精工匠心,筑一隅历久弥新。遇见蘭园,遇见完美生活。兰园博饼大赛即将开启,神秘箱子空降滨湖,让我们一起猜猜大奖究竟是什么?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