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什么?这里的“高级感”藏不住了!戳>>>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什么?这里的“高级感”藏不住了!戳>>>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9-10 10:20:47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552

摘要:生活需要仪式感,更需要高级感,唤醒心中热爱的力量。“高级感”是当下许多人推崇的生活状态,低调而舒适,典雅而精致。

生活需要仪式感,更需要高级感,唤醒心中热爱的力量。“高级感”是当下许多人推崇的生活状态,低调而舒适,典雅而精致。

家的质感,并不是来自琐碎物件的堆砌与累加,而是发挥所长,于每一个细节之处的悉心考量。禹洲绿城·蘭园的设计师们关注居者对生活的渴望,挖掘其对外部世界的感知力,让生活的高级感在一方空间里表现的淋漓尽致。



每一寸空间悉心雕琢每一处细节精心研磨

生活在繁杂多变的世界里,充满着无数纷纷扰扰,维权事件频发,越来越渴望简单、舒适的居住空间,让我们在喧嚣的世界里找到平衡。

兰园简约、精致的设计风格受到众多人的喜爱,没有过多浮夸的装饰,每个小细节却设计的格外用心,纯净的色彩搭配以其特有的明亮和简单,为这个空间注入契合身心的温柔与安心。



轩敞的客厅、餐厅与阳台相连,设计将空间的边界感淡化,功能与美学在这里结合。招待知己、家人闲谈、孩子嬉戏……情感的碰撞间,美好在这里升华。


目之所及,皆是风景。春看百花秋赏月,夏沐凉风冬听雪,自此生活拥有更多可能性。




每一份想象用心呵护每一种生活妥帖安放

烟与火交织出的平凡,安抚了寂寞的胃,也温暖着居者的心。人性化设计的厨房里,藏着最朴素的艺术美感,落落大方、简洁自然的搭配,让空间更显温馨,当热气腾腾的饭菜出锅,恍然发现,人间美好,不过如此。


餐厅是仪式感的美好体现,简约的大理石桌面、精美的花瓶、精致的餐具,烘托出熠熠生辉的氛围,酝酿着雅致的生活格调,生活的幸福感在一桌一椅,一蔬一饭中悄然蔓延,设计师的巧妙用心由此可见。



在卧室灯光的设计审美上,追求时尚而不张扬,庄重典雅而轻松浪漫的感觉。水晶吊灯在灯光色彩和材质颜色的选择上别具匠心,与暖色的墙面、清爽的床品布置相映成趣,简单的色调带来自然和舒心的愉悦感。


宁静的夜晚,置身自己的私属空间,温暖的光线让整个房间都蒙上淡淡的朦胧感,阵阵暖意就这样涌上心头,放松烦扰的思绪,缓解白日紧张压抑的情绪。



将生活当作一门艺术经营,在有限的时空里过无限的生活,这是禹洲绿城·蘭园倡导的生活观。这里的每一秒时光,都经过精心设计。


遇见兰园,遇见完美生活,期待中秋神秘箱子降临滨湖!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