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光计划丨正荣地产合肥区域邀您益起致敬 乡村教师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荣光计划丨正荣地产合肥区域邀您益起致敬 乡村教师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9-09 15:25:24   来源: 正荣地产  点击量: 729

摘要:关于爱的美好 “正”不断滋长

公益之势,星火燎原

小小的爱,也是力量

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

漫长的路程,总有温情故事在发生

一直以来,正荣合肥都不吝于承担企业应担当的社会责任。早在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正荣合肥来到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孙岗镇五十铺小学举行“正荣合肥荣光计划·“益”起六一”爱心捐助仪式,为学校留守贫困儿童送上节日礼物和祝愿。


如今,九月新学期已至,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们,满怀期待迎来新的开始,踏上充满期待的新征程。在学校,教师承担着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的重大使命,特别是乡村教师,能否培养出优秀的人才直接关系到国家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然而受各地区经济条件等因素的限制,偏远山区的乡村教育一直处于相对落后的状态。许多乡村教师几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支撑着农村基础教育的发展。

关注教育,就是关注国家未来,帮助教师,就是帮助孩子。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正荣合肥汇聚公益力量,“荣光计划益起致敬”关注坚守课堂,播撒希望的乡村教师们,帮他们实现一份“美好心愿”。

每一位乡村教师的坚守,都值得尊敬

马云曾说“我下半辈子希望作为乡村教师的代言人,来唤起社会对乡村教师的关注”。每一位老师都值得尊敬,那些扎根在农村的老师们更值得我们去关注和关怀。

由于教育与师资力量的缺失,很多乡村教师一人担当数职,他们既可能是数学老师、又是语文老师,即是班主任,又是生活老师,由于很多孩子是留守儿童,除了日常的教学工作,更要关注孩子们的起居日常和对孩子们的成长进行关怀与疏导。在很多孩子们的眼里,他们不仅是老师,还担当起“爸爸”、“妈妈”、爷爷或者奶奶的角色,乡村教师们,往往肩扛着更重的责任。

“从当老师的哪一天起,心中从来没有放弃过教育的一丝念头”这是很多坚守在乡村教师岗位的教育从业者,内心最真实的写照。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勤心于教育教学工作,获得好评如潮。凭着对教育事业的一腔热血和执着追求,一批又一批的乡村教师们始终扎根当地,用责任与爱心,守护育人本心。

每一位乡村教师的心愿,都温馨美好

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着自己的小小心愿。而乡村教师们的心愿,或淳朴,或远大,但毫无意外的是,每一个都与学校和孩子们有关。这一次,我们不妨一起倾听,他们的那些“小小心愿”。

“我想让学生吃得更好”

孩子们正是学知识,长身体的时候

一个学生专属的小厨房、小餐厅

让孩子们吃得更好


“我想让孩子们读到免费的书”

一个公益图书馆

让周围的孩子们都能到这里

有很好的环境

去读书、写字、画画

“我想一直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孩子们最缺少的就是陪伴

作为一名乡村教师,除了传授知识

做他们的心灵导师

也是我一直坚持的事

我希望我可以陪伴他们,健康长大


初秋的微风袭来,跃动着一颗颗充满温暖的爱心。为了让更多的乡村教师完成心愿,在 2020 年教师节来临之际,正荣集团、正荣集团党委、正荣地产联合正荣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荣光计划·益起致敬”公益行动。

行动入驻腾讯 99 公益日平台,面向社会公众筹集温暖礼包—— kindle 阅读器及颈椎按摩仪,向福州、厦门、南昌、武汉、长沙、成都、西安等地 12 所乡村小学的乡村教师送上一份心意,让他们既有仰望星空的梦想,又有伏案工作的惬意。

△ 点击上图识别二维码,送出温暖礼包!

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每一位乡村教师都在用他们的坚守与付出,让学生们眼里有光亮,心底有梦想,拥抱最好的未来,成为最好的自己。

捐一份爱心,圆一个心愿,在9月10日第36个教师节之际,正荣合肥将再度走进六安孙岗镇五十铺小学,带着敬意与心意,助力乡村教师们完成他们的“心愿清单”。

我们知道,漫长的公益之路

非一朝一夕就能走完,但贵在坚持

正荣相信,涓涓细流,终将汇成江河大海

致敬每一位乡村教师,关注乡村教育

让天边的围栏、山林的苍翠

城市的多彩都化作心愿的颜色

为孩子们的成长增添斑斓色彩

更多美好,正荣一一呈现!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