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映月湾开学季丨淮三小映月校区正式开学,喜迎首批新生!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映月湾开学季丨淮三小映月校区正式开学,喜迎首批新生!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9-02 11:07:06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014

摘要:映月湾

“叮铃铃”,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如期而至。9月1日,对于淮三小映月校区来说,这不仅是一年一度的开学日,也迎来了第一批朝气满满的新生!

美好兑现`淮三小映月校区正式开学

长夏携着热浪而去,微风捎来初秋的期许。一大早,淮三小映月校区门口便热闹非凡。众多稚气未脱的同学们背起崭新的书包,迎来开学的第一天!告别幼儿园,他们将在映月校区成为真正的小学生。


在这里,全新而立的教学楼,书墨飘香的教室,正等待着新同学们的到来。学校由合景泰富映月湾代建,项目组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克服多个施工困难和突发疫情影响,并最终圆满完成建设任务,确保了孩子们准时开学!在万千期待和瞩目中,呈现了家长和孩子们眼前这个书卷气息浓厚的美丽校园!


梦想启航`开学典礼隆重启幕

9月1日上午9点,淮三小映月校区2020-2021学年开学典礼在操场正式拉开帷幕,所有的师生们都满怀兴奋与期待。


伴随着高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这片崭新的校园缓缓升起,无限的热情和希望在每个人心中燃烧。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教师代表上台致辞,“将爱洒向每位学生心田,做到爱与严结合”,为大家详细讲述了淮三小的教学特色,并希望孩子们在这里努力学习。


此外,开学典礼还特别邀请到淮三小映月校区一年级新生代表和杏花校区学生代表登台发言,切实感染了在场的新生们,对未来又多了一份美好期待!

上课铃声的准时响起,背后少不了建设者的付出和劳动。象征着爱与感恩的鲜花和耀眼的锦旗,被一一送到他们手中。


最后淮三小映月校区方校长为典礼致辞,她表示期待所有的同学们在这个美丽的校园健康成长、好好学习!她也坚定地相信这里定将桃李满园、人才辈出!


优质教育`为孩子未来实力背书

跨越时间,名校始终瞩目。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建校70载,是合肥市优质教育资源代表之一。作为合肥“陶行知研究”特色学校,始终坚持以“真人教育”为办学特色,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培养“知真、雅行”的学生。映月校区将依托淮三小教育集团成熟的教育理念,打造一所“新”“雅”“真”为一体的“书院式”学校。同时,牵手合肥师范学院教育系、北京第一师范附小,为提升办学水平注入长久动力。


2016年12月,合景泰富集团首入合肥、生根庐阳。历经时间的洗礼和蜕变新生,片区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升级,真正兑现给业主建设美好家园的承诺。从万象汇的繁华绽放、地铁3号线的通车,再到如今淮三小映月校区和45中橡树湾校区的成长加持,家门口的成长距离,让业主切身感受到美好如期而至,也让孩子们在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启航梦想!


又是一年开学季,一寸光阴不可轻。祝愿淮三小映月校区的小朋友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一环旁·3号线·淮三小+45中相伴

建筑面积约135-147㎡谧境洋房

建筑面积约107-121㎡装修高层

争藏热线 6252  1777


*合景泰富映月湾效果图

开发商:合肥市明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肥市弘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推广名:合景映月湾、合景庐月湾;标准地名映月湾、庐月湾;映月湾预售证号: 4#合房预售证号第20200606号,7#合房预售证号第20200607号。庐月湾预售证2#20181734;3#20181717; 5#20181718; 8#20180939; 9#20180940。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双方签订的书面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为准。本资料的发布时间为2020年09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本资料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以上资料为截止于2020年09月的情况。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