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一地产铜陵文一·十里春风一期如约相见 美好交付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文一地产铜陵文一·十里春风一期如约相见 美好交付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8-28 17:17:16   来源: 铜陵文一·十里春风  点击量: 730

摘要:金秋将至,硕果初成,铜陵文一地产文一·十里春风不负时光久候,让所有的期许都如“院”归来。

金秋将至,硕果初成,铜陵文一地产文一·十里春风不负时光久候,让所有的期许都如“院”归来。8月27日,经过两年多匠心雕琢,文一·十里春风一期别墅美好交付。一座门庭,一卷山水,一角屋檐,一方天地……此刻院境已成,盛迎业主荣归。


盛礼相迎 恭迎世家荣归

中国自古讲究以礼为制,一脉相承的十里春风始终以礼自持,以东方审美哲学敬献铜陵丰泽山水,以品质建筑匹配铜陵贵胄人物身份。

自踏入十里春风的第一步起,业主们便能从各个环节感受到服务的贴心周到:铺好的红毯与备好的归家暖心礼,给予业主尊崇礼遇;为每户业主配备的专属服务人员,陪同业主踏上归家之路;精心准备的休憩区和西式甜点,带给业主安心的归属感。


在交房仪式的活动现场,十里春风项目更将东方千年文化渗透到产品和服务的每个环节,延续院子一贯的中国韵味,未入门庭,尊崇先至。特备专车直接将业主接送至新宅门口,减轻业主走路劳累。同时,现场早已准备好鲜花与剪彩仪式,亦令业主再次感受文一品牌带来的尊崇感和归家仪式感。

一把钥匙,承载着一个家的承诺,钥匙交接仪式的圆满成功,意味着曾经的翘首企盼,如今将完美实现,闹中取静的隐逸生活画卷,即将徐徐展开。


交房现场,许多业主已经开始畅想入住后的生活,“夏天我们一起约着去双龙洞纳凉啊”,“小区的环境很好,晚上可以在小区里面跑步,还有这么多名贵植物景观,确实不错”,“小区里有这么大的篮球场,以后打篮球在自家小区就行,真的是太让人满意了!”

服务加持 呈递美好答卷

为了保证业主顺利收房,文一地产文一·十里春风在交房流程上的把控更是精益求精。交房管家步步随行,验房师贴身陪同,为业主答疑解惑。从资料复核到钥匙领取,从房屋检查到验收完成,走在交付路上的每一步,无不体现着文一·十里春风的真诚用心。


所有归家的仪式感,来自于业主们点滴幸福的汇聚。一个丰富生动的归家场景,是一张张迎面而来的微笑面孔,是一声声“欢迎回家”的真切问候,共同营造全新气象。“期待了这么久,在钥匙打开门的那一刻,终于到家了!”业主家人由衷地说。伴随着声声欢笑,小镇业主们相聚一堂,共启未来生活美好。

一院开阖 描绘品质蓝图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幸福生活的起点。文一·十里春风作为铜陵独一无二的别墅项目,从规划之初的严谨布局,到建设中的精益求精,再到如今的品质兑现,始终坚持初心,致以匠心,以筑造标杆性墅群文旅小镇的决心执着奋斗,不遗余力。



交付现场,文一·十里春风独具巧思的建筑风格和品质产品赢得业主肯定:“买房的时候听说风格是参照新中式园林景观建造的,现在实景出来了很惊艳。外立面简约大气又婉约雅致,符合我们国人的审美,也满足了我们的精神期待。尤其是每户都有大露台及落地大窗,房子的采光通风很棒,视野格局也开阔,住在这里是一种享受。”


从研习当代建筑哲学与东方文化底蕴的契合,到匠心精磨技艺工序,再到精工营造园林空间,直至贴心服务的切实落地,文一地产文一·十里春风历经近千个日夜雕琢,如今醇熟交付,兑现打造收藏级新中式墅作的承诺,已为未来小镇品质生活蓝图划上惊艳的一笔。一院开阖,容纳春秋四季,抒写快意人生,小镇春风已至,未来已来。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