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动!主城城芯、观景跃层、舒朗视野…太香了!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心动!主城城芯、观景跃层、舒朗视野…太香了!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8-28 12:04:01   来源: 郎溪上里  点击量: 685

摘要:一间跃层,这是理想。

假如,居住是一场生活艺术旅途,那么向上一层,无疑将会带你看到更多美好风景。

当今,各式的房型层出不穷,从常见的传统平层到花园洋房,再到别墅,多样化的住宅结构给购房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的空间。

今天我们来聊一下跃层式住宅,为何能成为当下流行的住宅形式。

平层虽好,但是它已经不再是宠儿,相反,跃层产品更为稀缺,跃层产品作为楼市改善的新品已经慢慢展现出主角光环。

对于房子,不局限于单层的平面空间,双层格局更百变。

用空间的层次优雅诠释生活的层次。

什么是跃层?

跃层住宅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新颖住宅形式,是指房屋套内空间跨越了两个楼层。并且设有套内楼梯可供上下楼。跃层住宅一般在楼下安排起居、厨房、餐厅、卫生间,最好还有一间卧室。楼上安排卧室、书房、卫生间等。


(售楼部实景图)

禹洲?郎溪上里,建筑面积约111-122㎡创新叠墅,将生活尺度向上一层。

奢阔尺度 舒适人居

中国人自古以来就讲究气度与格局,跃层以双倍的轩朗尺度,对话大格局人生。“二胎”时代到来,随着家庭人口结构的改变,住房要求也随之发生变化。郎溪上里,上下两层的跃层空间,为孩子留够充足的成长空间,悠享舒居。

置业一歩到位

买房是大部分人一生中最重大的一次消费。幸福的生活很大部分都通过房子实现。如果买了小的房子,过不多久又要换,置换成本也随之增加。

跳过阶梯换房的过渡期,直接选择能够容纳小孩、老人一起住的户型,不管是提升生活品质,还是增加生活空间,其决策都具有前瞻性。


(样板房实景图)

跃层产品可以一步到位,节省多次换房的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

百变空间 分区更精细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我们无暇顾及生活的细节,而跃层的设计,给予了空间更多可能,使空间的利用率更加高效。


(样板房实景图)

楼上卧室、书房,楼下客厅、餐厨,既照顾到居者休息、就餐需求,也考虑到社交会客等多方面的需求。也可以按照自己需求定制专属空间,家庭影院、健身娱乐,满足自己更多爱好。

跃层让品质生活美好呈现。


项目鸟瞰楼栋示意图

禹洲·郎溪上里

3#楼稀缺品质观景楼尊

再续瑶海热销榜首

建面约77-107㎡奢阔平层

建面约111-122㎡创新叠墅

恭迎品鉴

VIP热线:0551-6387 8188

项目地址:合肥市瑶海区郎溪路与明皇路交口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