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一滨江物业坚守防洪一线 守护社区业主安全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文一滨江物业坚守防洪一线 守护社区业主安全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7-21 10:39:53   来源: 文一滨江物业  点击量: 839

摘要:面对连日暴雨,文一滨江物业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社区防洪一线岗位,不畏艰辛,不惧风雨,默默守护着广大业主的平安。

连日的暴雨,合肥降雨量位列历史第一,突破历史极值。7月17日—19日,我省大别山区、江淮东部部分地区再降暴雨、大暴雨。长江、淮河干流全省有多条河湖超警戒水位,合肥市气象台已多次发布暴雨预警信号,防范城市内涝刻不容缓。

面对连日暴雨,文一滨江物业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社区防洪一线岗位,不畏艰辛,不惧风雨,默默守护着广大业主的平安。早在暴雨来临前,文一滨江物业就依据集团统一部署,提前启动防洪抢险应急预案,对各小区进行拉网式的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同时做好应急抢险救援的物资储备工作。各物业中心加大巡查力度及频次,确保各地排水通畅,并通过业主群、朋友圈及时向业主发布温馨提示。


坚守 防洪抢险第一线

文一滨江物业要求各服务中心对防汛防涝的设施、外墙悬挂物、地下室(消防设备、二次供水设备、热交换设备、泳池设备、楼宇对讲、监控设备、电梯设备、车场系统设备、供配电设备、排污设备、排烟送风设备)、地下车库、 雨水管道等进出口处进行全面认真检查,同时要求各项目每天统计汇报当天受灾情况,处理进度。

各级员工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临危不乱,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冒雨涉水共同投入到抗洪抢险行动中。


各条线人员分头奋战在重大设施、设备房等区域,用水泵抽水;


填装沙包搬运到地势低洼之处堵水;


组织人员清除和清理楼梯间积水杂物。确保各小区内公共设施、设备正常安全运行。

无畏 不分昼夜保安全

面对暴雨,滨江物业加强24小时巡检,物业人员坚守在一线,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并联系相关部门,防止暴雨给业主带来财产损失;


文一机电滨江分公司快速响应,组织应急小组,对园区内的设施设备进行巡查、维护,确保设施设备平稳运行,保障业主正常生活。

在肆虐的暴雨面前,我们看到滨江物业各级负责人冒雨指挥,抢险工作急而不乱,忙而有序,各项目每天需统计汇报防汛工作进展情况;

我们看到全身湿透的物业人,毫不在意滂沱大雨的侵袭,奋战在一线,不辞劳苦;


我们看到抢险的设备和物资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前沿阵地,关键时刻,发挥了它们不可或缺的作用;


狂风呼啸,暴雨如注,永远坚守在岗位前线的物业人,只为让每一位业主住得更加满意,更加放心。暴雨过后,文一滨江物业全体人员将坚决奋战在防汛第一线,再接再厉、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后续恢复工作,确保各项目小区物业工作正常运行,为业主的正常生活和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