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劲爆!滨湖省府铂悦天汇170㎡户型刚面市,备受高净值人群关注!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劲爆!滨湖省府铂悦天汇170㎡户型刚面市,备受高净值人群关注!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7-16 17:15:52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766

摘要:又是前所未有的火爆场面,但如此热度又是超出预料的一次!!

又是前所未有的火爆场面,但如此热度又是超出预料的一次!!

这个刚面市的明星产品,TA正是铂悦天汇的170㎡大平层更产品。从前一阵铂悦先锋序列190㎡到全新面市的170㎡纯粹平层大宅,再一次向市场证明专属铂悦的现象级。

图|示意图

除了铂悦的品牌号召力,以及产品稀缺之外,让市场如此关注的的另一大原因,是突出的价格优势。由于滨湖限价,导致铂悦170㎡产品备案均价只能备到2.2W到2.3W。


另外,小编听旭辉内部的朋友说,也有很多的内部员工在关注和想要购买该产品,市场客户更是追捧不已,所以这也导致了前面所说的现场级热度。

旭辉高端产品系滨湖平层豪宅

在滨湖省府这样众多高端改善盘聚集的板块,要想脱颖而出,品牌认可,项目口碑、产品形态缺一不可。

20载千亿旭辉,始终奉行以人为本,产品为王,稳扎稳打深耕匠筑,是一家真正以产品力和服务力说话的企业。

铂悦系作为旭辉高端改善产品体系,一直以来都是区域改善标杆,赢得市场的一致选择。铂悦以实力收获的,不止是客户的满意,更是行业的认可和赞誉。


图|示意图

旭辉全国第15座铂悦,先见滨湖价值高地,卓立滨湖省府西资源区,铂悦天汇北倚骆岗中央公园(规划中),东临卓越城文化产业高地(规划中),与行政、商业多方影响力资源相接,毗邻办公,聚焦城市视野。


图|示意图

基于城市改善客群出发,臻于置业的品质时代。铂悦天汇以先于时代的平层大宅,力争为安徽开启向平层进化的序幕。

高净值家庭偏爱 170明星户型

旭辉全国第15座铂悦——铂悦天汇,作为滨湖省府豪宅代表项目,自2019年面世以来,其前卫平层作品,国际化的居住理念及生活方式,就备受具有国际视野的家庭推崇。

如今,铂悦A地块【云域】迭代亮相,纯粹平层大宅同步面市,铂悦170㎡产品首秀滨湖省府,让人居的理想再次升腾。


图|170㎡中间户户型图

纯粹平层住址人生进阶之选

作为滨湖省府罕见的平层住区,铂悦纯粹基因与生俱来。

奉行以人为本的居住理念,兼顾空间尺度与舒适度、功能满足和人性化的居住细节。即将面市的纯粹平层大宅170㎡“明星”产品,再度为进阶人生,提供了更优质的选择。

约15.3米大面宽

约15.3米南向大面宽,或许,光看数字,可能无法真正感知它的尺度感,要知道这已超过标准篮球场的宽度。

LDK一体化设计

进入家中,迎面而来一个开阔非常的大横厅,第一眼便让人颇觉眼界打开。


图|建筑面积约190㎡户型示范单位实拍图(非交付标准)可参考

约8.3米跨度的大横厅,采用LDK一体化设计,将客厅、餐厅、阳台无界贯通。让客厅不止于客厅,更是儿童游乐场、阳光茶室、健身场地、家庭SOHO区,足以惊艳挑剔的要求与品味。

铂悦精工厨卫高定

与精英人群的卓越品味形成共鸣,才能赢得国际审美力的肯定,基于全国铂悦业主的深度调研,铂悦最终选择厨卫高定精装。


图|临时示范单位实拍图(非交付标准)可参考

延续铂悦一贯的美学品位,从历经时间考验的优质品牌中,再三甄选,加之三大系统、数项工艺细节考究,凝聚出实用主义与美学艺术完美融合的人居空间。

铂悦建筑面积约170㎡臻席纯粹作品,此时入驻,尽管为时不早,但相比未来,仍然是最佳的时机。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