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迈入新一线|中梁世茂·十里晴川为合肥加速 为新生喝彩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迈入新一线|中梁世茂·十里晴川为合肥加速 为新生喝彩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6-19 14:22:09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779

摘要:近日,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发布《2020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合肥成功入选新一线城市,迈入中国顶级城市备选方阵。

近日,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发布《2020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合肥成功入选新一线城市,迈入中国顶级城市备选方阵。具体来看,在337个城市中,合肥排名第18名,与杭州、武汉、南京等同一行列。这是自2013年起制定城市榜单以来,合肥首次进入新一线城市的榜单。这不仅仅是一个名称上的变化,更说明了合肥城市认可度,还有城市能级得到显著提升。


△来源: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

跻身新一线,合肥城市再跨越

合肥作为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全国综合性科学中心,合肥地理位置优越,这些年的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再加上合肥人口持续流入、合肥的本科高校生源质量排名靠前,创新氛围指数中的企业融资规模排名全国前五(排名来源:新一线城市研究所)等因素,合肥此次排行榜中晋升新一线城市,也是在意料之中。


△来源:合肥实景图

因为合肥本身就是一座相当具有实力的城市。根据规划,2020年底,合肥将有10条地铁、高铁西站、新桥机场二期开建;合杭、合安高铁开通;蔚来中国总部正式入驻、大众签约江淮……各种规划利好的逐步落地实现,全年GDP或将破万亿,进入全国前二十,届时合肥新一线城市的底气将更足。


△来源:搜狐网络

预见新未来,北四里河焕新生

伴随着合肥正式跨入新一线的步伐,合肥正在变得更加美好,未来将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潜力和未来。众所周知,北四里河虽属于北城,但地理上是庐阳的出入口,合肥想要构建合淮一体化,会一路沿着合淮路向北发展,而北四里河就是主城副中心的上上之选。

在规划上,在《合肥市空间规划(2017-2035)》中双墩镇、岗集镇确定划入合肥主城区,未来北四里河区域跟合肥市区同步规划,形成一张“规划蓝图”;在教育上,衡安中学、新桥中学、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筑学校名校来袭;生态上,岗集公园(规划中)、合淮路风光带、滁河干渠景观三环鼎力…..重多利好来袭,区域的每一次的跨越发展,都会伴随着产业功能的升级,站在城市发展的高度审视北四里河的未来,这里无疑是城市新时代的下一站。


△来源:合肥空间规划 (2017-2035)的引用图片

地铁S1号线,贯通都市发展桥梁

区域的腾飞不仅会落在经济、教育上,交通的基业更是不可或缺。根据合肥2020基建方面规划,年内将有4号线、5号线、S1线工程、7号线一期和8号线一期等10条地铁在建;未来12号线也将经过该区域……毫无疑问,这不仅大大降低了城市拥堵,也拉近了城市的距离。地铁S1号线(规划中)线路走向从滨湖到空港,共设置15个站点,停站少、速度快,贯通北四里河板块,连接城市的南北,架起区域发展的桥梁,会使庐阳城心与北四里河融为一体,加速北四里河区域新生。


△来源:S1号线工程招标截图

中梁世茂·十里晴川位于岗淮路以南,育才路以东,双强联袂入驻北四里河区域政务中心,打造都市智慧人居,为助力区域焕新而来,提供美好生活方式。


(项目规划方案未确定,本图仅作示意,具体以政府相关部门审批通过的规划方案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VIPLINE:0551-6910 8888

城市展厅:合肥市·四里河路与淝河东街交口

项目地址:合肥市·岗集镇育才路与岗淮路交口(衡安学校对面)

1、本广告为项目形象展示,只作为要约邀请,内容仅供参考,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约定为准。2、学校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我司对学区的承诺,具体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最新政策为准。3、地铁新线仅供参考,体以城市轨道交通管理部门发布的为准。以上信息来源于http://www.hfgdjt.com/合肥市轨道交通s1线工程土建分项设计项目公开招标,不作为我司对地铁的承诺,具。4、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规划相关信息来源于: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3835781719923702&wfr=spider&for=pc。仅供参考。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5、本案规划方案尚未确定,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政府相关部门审批通过的方案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6、本宣传资料所提到的相关排名等数据来源中国房地产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等相关机构的历年测评。7、文章中所提关于合肥空间规划(2017-2035)的信息来源于http://zwgk.hefei.gov.cn/public/13081/62350101.html。后期政府可能存在调整,本司不做承诺。8、文章中所提关于合肥新一线城市的相关数据及信息来源于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7676262。具体排名数据来源http://ah.ifeng.com/a/20200529/14238165_0.shtm。9、项目推广名为中梁世茂·十里晴川,备案名未定,本资料出街时间为2020年6月5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开发商:合肥梁佑置业有限公司,推广整合:合肥市青蓝系广告有限公司。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