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安徽省房地产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正式开启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第三届安徽省房地产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正式开启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6-09 16:26:31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2490

摘要:第三届安徽省房地产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正式开启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2017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正式设立,2018年5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各地市县房地产业协会以及合肥家园网联合举办安徽省第一届优秀品牌房企颁奖盛典在合肥隆重举办,37家优秀房企、28个项目被授以殊荣。

2019年10月18日,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上,第二届安徽省房地产行业优秀品牌房企及项目颁奖盛大举行,52家房企及项目成功入选2018-2019年度安徽省房地产行业品牌房企及项目名单。

在市场集中度加速提升的同时,品牌房企近年来在多个维度实现了均好发展。未来,伴随着结构性改革持续深化,房地产行业整合将进一步加强,强势品牌房企或将持续保持领先优势。

“优秀品牌房企”这项荣誉既是对入选房企的一种肯定和认可,也是对暂未入选房企的一种激励和鞭策。

为了在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引导房企企业弘扬专业精神工匠精神,打造更多名优品牌,不断提升我省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影响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群众消费升级的需要,本着“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打造品牌”的宗旨,在受新冠疫情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延期多月后,第三届优秀品牌房企评选现正式展开。

本次评选由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全省市县房地产业协会联办、《安徽房地产》编辑部及合肥家园网承办。

获奖房企及项目名单将在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官网《皖房网》和其他相关媒体上向社会公布,并择时向获奖企业颁发奖牌和证书。

参评条件:在安徽省注册具有合法开发资格并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企业及房地产开发项目。

评选内容:从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格素质、开发业绩、市场行为、社会信誉等四个方面进行评审。

报名时间:2020年6月10日-2020年7月31日。

评选程序

(一)申报:由符合条件的企业向地方协会提出参评申请,并按要求提交申报材料。地方协会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合格的签署意见后报评选办。

(二)评审:评价组委会对参评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书面审核、实地核查后,向评选办提交评价结果。

(三)反馈:评选办向地方协会和参评企业书面反馈评价结果。地方协会和参评企业须在规定时间内书面回复。

(四)审定:评选办对评价结果进行审定,确定参评企业最终评分。

(五)公示:评选结果在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官网《皖房网》和参评企业所在地有关媒体上公示,公示期不少于15天。

(六)异议处理:在公示期内,有实名向评选办提出异议的,评选办交由组委会组织核查,根据核查结果,再行确定是否重新公示。

(七)报备、公布及颁牌。评选办将公示期内无异议的评选结果和评选报告样本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民政厅备案。在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官网《皖房网》和其他相关媒体上向社会公布“优秀品牌”房企名单,并择时向获奖企业颁发奖牌和证书。

往期精彩展示


【第一届安徽省优秀品牌房企颁奖】

2018年,历时近一年时间的筹备,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各市县房协在全省开展了房地产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2018年5月10日,以“品牌价值引领发展”为主题的安徽省房地产行业品牌发展论坛暨优秀品牌房企颁奖大会在合肥召开,现场,领导嘉宾为60余家优秀房企及项目送上殊荣。



【第二届安徽省优秀品牌房企颁奖】

2019年10月18日,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省、地市房协领导、会员单位代表等300多名来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省房协发展新篇章。第二届安徽省房地产行业优秀品牌房企及项目颁奖也在本次会议上隆重上演,经过多轮评选,52家房企及项目成功入选2018-2019年度安徽省房地产行业品牌房企及项目名单。



【皖南片安徽省优秀品牌房企座谈交流会】

2018年8月24日,为加强省内优秀品牌房企的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品牌创建工作经验,推动会员企业参与“信用等级评价”申报工作,助力企业品牌增长,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在宣城市召开了皖南片安徽省优秀品牌房企座谈交流会。


【皖北片安徽省优秀品牌房企座谈交流会】

2018年6月22日,由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安徽同昇控股集团协办的皖北地区优秀品牌房企交流会在阜阳天筑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安徽省协会的成员代表、皖北地区优秀品牌房企代表以及阜阳数十家房地产主流媒体代表近百人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旨在搭建一个房地产行业的交流平台,与会嘉宾畅所欲言,交流行业经验、分享地产前沿理念等。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