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旭辉如何玩转豪宅?独家揭秘旭辉TOP铂悦系产品基因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旭辉如何玩转豪宅?独家揭秘旭辉TOP铂悦系产品基因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6-01 17:34:37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569

摘要:真正意义上的“豪宅”不仅要满足消费者对安全、舒适、便捷等共性化的需求,更要为目标消费群提供尊贵感

真正意义上的“豪宅”不仅要满足消费者对安全、舒适、便捷等共性化的需求,更要为目标消费群提供尊贵感、身份感、超前感等特殊化的需求;不仅要拥有生活方式的内涵,更要折射出品质的光辉。而能做到上述的,可谓少之又少。

放眼全国高端豪宅产品,旭辉铂悦系,是为数不多的真正能称得上豪宅,并切实以居者角度为出发的顶豪产品。

2015年,旭辉首次推出领衔市场的高端产品线——铂悦系,首发项目为上海铂悦·滨江、苏州铂悦府、上海铂悦·西郊,虽是首次尝试,但旭辉凭借一贯擅长的精准定位和16年产品研发功力,取得斐然佳绩,一战成名,借此奠定了铂悦系中国六大新锐豪宅产品系的地位。


铂悦系产品的一大特色,就是“唯定制不复制”,每座铂悦,风格和配置,都会随城市人文、客群而变,量体裁衣的创造最适合地缘习惯的豪宅。

旭辉铂悦系中国六大新锐豪宅之一

“旭辉要做品质生活家,打造有温度的社区”,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先生的话,感性描述了白银时代旭辉的产品升级战略。“铂悦系”的梦想源自于此。

2015年至今,旭辉先后在一线城市投资开发十五座“铂悦系”高端住宅产品,成功抢占长三角地区的豪宅市场,成为全国最具代表的优质豪宅之一。


图|示意图

“为豪宅,划时代”,是旭辉铂悦系的使命。旭辉要做品质大家,离不开对豪宅趋势的研究和把握。成立产品研发中心专门来研究产品升级和精装房,并与清华联合研究成立专题的课题组来研究效能住宅。实干家与学院派相结合,最终才有了铂悦系的划时代诞生。

作为旭辉战略级系脉,铂悦系已然声名在外。在2019年中国房企产品系品牌价值100强排名中,旭辉集团铂悦系荣获第7名;而在2019年中国奢适阔宅十大产品系评比中,铂悦系荣登榜首。

铂悦系,代表着旭辉的理念与品质。旭辉从大师团队、卓越匠心、领先产品、客户导向四个维度出发,通过“中心、定制、极致”三个关键词,将每座“铂悦系”打造成个性化、人性化的理想人居。

铂悦,屡因产品实力赢得行业权威荣誉,两度荣膺我国土木工程建设领域科技创新的最高奖项——“詹天佑奖”。2018年,苏州旭辉·铂悦府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2019年,铂悦庐州府“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表彰项目环境单项优秀”。


图|合肥铂悦庐州府获奖通知示意图

只在城市中心诞生一贯世界大师定制

旭辉全国15座铂悦作品,生于长江的辉耀,立于中国的珍藏。林立的中国长三角城市群,就是一张辽阔的铂悦版图。

几乎长三角核心城市的发展高地,都离不开铂悦的身影。从上海浦东的陆家嘴上,到苏州园区的独墅湖畔,铂悦择址国家经济新区,秉持人本生活的不变主旨,执守恒久匠心,聚焦中国时代精英人群不断突破的需求,不竭创新,不止为先。

服务高端生活,中心是不二法则。只有汇聚了顶级城市资源的中心地段,才能打造匹配高端生活所需的品质生活体系。

2019年,旭辉品牌最高端产品系、中国六大新锐豪宅之一也是全国第十五座铂悦作品——铂悦·天汇,问世安徽。拉开了代表中国改善性需求的铂悦,为合肥开启向平层进化的序幕。


图|示意图

全国第15座铂悦——铂悦天汇,在合肥滨湖省府土地上诞生,卓立省府西资源区,毗邻商业、办公、生态等丰富配套,周边更有骆岗中央公园(在建)、卓越城文化产业高地(规划中)等重大规划,代表着城市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


图|示意图

“尊重土地价值、尊重客群差异”,是铂悦的开发原点。每到一座城市,铂悦的风格和配置,都会随土地、客群而变,量体裁衣的创造最适合地缘习惯的豪宅。

承袭旭辉铂悦系脉一贯的大师理念,铂悦天汇以多位享誉海内外的大师创造,力邀来自中、德、法三国四地的世界大师组成“全明星阵容”通力合作,打造全新铂悦,再次注入卓越的基因。

无论是合肥首例高空天瀑布景观、融入大量全球简约风格主流包豪斯艺术,打造的下沉式社区入口,还是运用超现代质感金属漆、仿真水波纹板打造的水下会客厅,都让铂悦天汇在中国豪宅领域开启了先河。

国际化平层豪宅领衔合肥人居新趋势

几年前福布斯评选出的“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中,平层产品一度占据七席,平层大宅已然成为全球顶级居住风潮。从纽约市曼哈顿的“希曼斯公爵公馆”到女王的邻居伦敦“海德公园1号 ”,再到上海的中国第一天价豪宅“汤臣一品”,纵观世界鼎级豪宅,大平层占据其中的大多数,无可厚非地成为当今最为尊贵的居住资本。

据统计,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中国诸大一线城市的住宅市场里,2000万以上豪宅成交中,平层产品占比68%,仍然供不应求。

先见改善物业形态更迭,旭辉首次将大平层引进合肥,引领城市改善的国际化需求,打造理想的生活空间。

突破传统户型的空间限制,创新采用LDK一体化设计,将人体工学、生活动线、人居习惯等维度融入空间设计考量中,从而优化家庭的日常生活方式。一体化餐客厅,抛开传统空间的隔阂感,进一步扩大家庭居住的视野范围与活动空间。


图|建筑面积约190㎡户型示范单位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建面约190㎡的天幕大平层,相比较于传统直厅、别墅户型开间小、进深大所带来的采光缺陷,该户型拥有约17.2米的南向面宽,客餐厅的南向面宽也达到了约10米。

独有的大横厅设计,摆脱了传统的功能性布局,更注重客厅(Living Room)、餐厅(Diningroom)、厨房(Kitchen),即LDK一体化,打造出高度聚合又能彼此独立的家庭化空间。


铂悦天汇约190㎡天幕大平层,总共仅有约140席。按照合肥约808万人的常住人口来计算,相当于约5.8万人当中,只有一人能有资格住在这里,用极致稀缺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借鉴世界豪宅标准打造高定厨卫精装

铂悦系产品理念定位为:德国品质,铂悦生活。以德国品质,为高端生活提供稳定平台;以铂悦生活,为高端生活提供服务保障。其中,德国品质体现在产品配合和精工工艺方面:硬件上大量引入德系品牌,确保各项硬件的品质和稳定性;工艺上充分借鉴德式精工的严谨,充分打磨产品细节。

铂悦生活,是旭辉的高端物业服务体系为了给居者以世界豪宅级别的生活体验,铂悦天汇严甄国际品牌定制空间,严格把控每一处精装细节,守好产品标准的最后一关,以时代封面的品质修为,定制高阶生活品味。

借鉴世界豪宅纽约 11 Hoyt、新加坡 Kent Ridge Hill Residences的厨房配置标准,为了给城市精英家庭定制理想厨房,博世(BOSCH)品牌成为铂悦情有独钟的选择,从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烤箱到冰箱,全套厨电均选用博士。


图|临时示范单位实拍图 非交付标准

参照世界奢侈酒店纽约 Standard 、三亚半山半岛洲际、北京凯悦酒店的建造基调,铂悦卫浴系统,严甄国际品牌,打造仿若奢华度假酒店生活。堪称大师卫浴艺术品的杜拉维特(Duravit)、欧洲最大的卫浴产品制造商高仪(GROHE)、百年匠心品质松下(Panasonic)等,每一件犹如艺术品一般,成就铂悦高贵生活。


图|临时示范单位实拍图 非交付标准

深研人的生活习性,集萃顶级酒店服务之精华,在德国品质构建的“空间”物理属性上,深度定制当代家庭服务体系,从house到home,用心服务,做生活的大师,做有温度的社区。

定睛中国改善性需求,旭辉与成功打造多家香港平层住宅的恒基集团联袂,择址滨湖省府,合筑旭辉全国第15座铂悦。铂悦天汇的出现,拉开了代表中国改善性需求的铂悦,为合肥开启向平层进化的序幕。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