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生活新提案 | 阳光城省府板块重要作品--檀悦案名发布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国际生活新提案 | 阳光城省府板块重要作品--檀悦案名发布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5-30 22:49:31   来源: 阳光城  点击量: 1075

摘要:5月30日,阳光城滨湖新区省府板块重磅作品正式揭幕,伴随着这个备受瞩目的国际复合大盘以“檀悦”为名震撼发布,七大展厅也由此惊艳亮相,成为这个火红5月的璀璨焦点。作为阳光城TOP级的檀系作品,阳光城·檀悦以檀之经典悦见滨湖未来,为世界合肥呈现国际生活的全新提案。


越是美好的事物,就越值得期待。

5月30日,阳光城滨湖新区省府板块重磅作品正式揭幕,伴随着这个备受瞩目的国际复合大盘以“檀悦”为名震撼发布,七大展厅也由此惊艳亮相,成为这个火红5月的璀璨焦点。作为阳光城TOP级的檀系作品,阳光城·檀悦以檀之经典悦见滨湖未来,为世界合肥呈现国际生活的全新提案。

NO.1 | 让滨湖心跳,聚全城瞩望

“合心共悦”,饱含着阳光城集团,深耕合肥的雄心;激荡着省府革新之作,致敬伟大城市的匠心;以先进的人居理念,与高净值圈层的温暖合心。

万众期待下,嘉宾们共举香槟,合肥国际封面著作的神秘面纱就此揭开。「合心美学馆」开放现场,现场前来咨询项目信息的客户络绎不绝,超百杯网红饮品引发全城追捧,成为合肥刷屏级事件。


随着合心美学馆的盛大揭幕,我们也从这个充满能量的场域,看到人居的美好未来。从霸屏朋友圈的倒计时海报,到一条条让滨湖震撼心跳的TVC,檀悦正站在世界合肥耀眼高点,以更具创新性的产品营造标准,重新定义未来国际都会新生活。

NO.2 | 世界的合肥,国际的生活

凝聚美好生活意向,蕴藏国际都会新生。透过千亿房企的前瞻性眼光,瞰见省府板块的未来。

近年来,阳光城在深耕的道路上不断提升,历时25载布局全国100余城,筑就逾300部匠心作品,以“规模上台阶,品质树标杆”的战略,在继北京、上海、杭州等城之后,将有阳光的檀系生活照进合肥滨湖新区。

如今,省府板块一座令滨湖心跳的国际著作诞生,这便是阳光城TOP系作品——檀悦,用精心设计打破生活边界,开启未来崭新高度,也为这座世界之城,提交一份2020国际生活新提案。

世界合肥,滨湖新区,围绕省府板块中轴延绵,无限蓬勃机遇在此生根发芽,热土之滨熠熠生辉。

檀悦,立足于省府板块热土,临近地铁1号线、地铁5号线(在建中)、7号线(规划中)、S1号线(规划中)四大轨道交通网络;近享悦方ID Mall,百大心悦城,构筑醇熟商圈;滨湖湿地公园、塘西河公园、金斗公园、方兴湖公园、十五里河公园(在建中)、紫云山公园(在建中)六大生态公园环绕,繁华的都会时代已然开启。

NO.3 | 省府革新之作,驭见圈层峰范


一次关于未来国际生活的全新表达、一次对高净值人群的完美致敬。

本次城市展厅开放与合肥包河保时捷中心联名,以保时捷高颜值的造型设计,黄金比例的精湛设计、高阶品味的潮流风范……处处体现保时捷“打破传统,不断创新”的产品主张。

对创新设计与顶级品味的追求,同样存于阳光城心中,存在于这座备受瞩目的国际作品中。

在全新的檀系作品中,阳光城致力于为合肥呈现出一种全球化生活态度,以住宅、办公、幼儿园、复合商业街区四大业态,塑造与生活相关的全维度价值迭代,以瞩目时代的大盘气魄,打造未来都会生活范本,构筑城市的创新功能区。

以“合心共悦”美好的理想,布局滨湖矜贵处,以创新之作,为合肥迭代人居生活。阳光城将以更多作品,为追求高品质人居的人群,赋予全新生活想象。

如今,银泰百货合心美学馆、悦方ID Mall、包河万达、万象城、滨湖世纪金源、绿地瀛海、联家西藏路店七大城市展厅同步盛放,带来对未来人居的更多期待。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