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自知之的自白:愿做你幸福的守护者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来自知之的自白:愿做你幸福的守护者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5-25 14:32:18   来源: 合肥万科  点击量: 734

摘要:我是合肥万科物业的吉祥物-小知之,为了此次和大家的见面,我准备了很久…年初,因为一场疫情,阻碍了我和业主的如期见面。漫长的等待后,终于,在初夏来临之际,我们又再次相遇了。

我是合肥万科物业的吉祥物-小知之,为了此次和大家的见面,我准备了很久…年初,因为一场疫情,阻碍了我和业主的如期见面。漫长的等待后,终于,在初夏来临之际,我们又再次相遇了。


(知之与业主共度520)

为了给业主营造一场充满温馨与欢乐的520,物业服务中心很早就开始着手准备,而我,一名普普通通的秩序维护员也参与其中,作为此次活动的可爱担当,我将变身为小业主们最喜欢的“知之”,为业主送上节日的礼物。

这是我第一次穿玩偶服,整个身体被包裹在狭小的空间里,行动也变得些许笨拙,听不清楚外界的声音,但感觉非常新奇。为了现场能以最佳状态展现,活动前夕,我穿着玩偶服反复演练,挥挥手、转个圈、提起小裙子、为大家跳个舞…我想认真练习,尽最大努力,这不仅是一项工作,也是一种责任。

(知之为活动做准备)

活动当天,当我走在园区中,迎面而来了一波小业主,紧紧地抱着我,拉我的手、摸摸我的鼻子、对着我做鬼脸…不一会儿,我就被现场的业主们围观了,与他们合影,为他们跳舞,一起唱着歌,这一瞬间,我充满了成就感,兴奋地和业主们徜徉在节日的快乐中。此时室外温度已超过30℃,玩偶服中的我早已汗流浃背,但是看到大家幸福、欢乐的笑脸,我也觉得十分值得。


(知之陪伴业主度过快乐的520)

“生活因幸福而改变”在这里陪伴业主越久,越能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今后,我想更加努力,无论寒暑,用自己的双手守护着业主的幸福;无论风雨,用自己的责任心维护着这座温暖的家园,最后送给全体业主我的表白诗:

《遇见你,真好》

               ——合肥万科物业

我爱你,想为你点亮回家路我爱你,想陪你走过风和雨我爱你,想你看到繁花美景我爱你,想你归来即是安宁遇见你,真好!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