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美好成为日常,祥源花世界“花园湖居生活节”缤纷启幕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让美好成为日常,祥源花世界“花园湖居生活节”缤纷启幕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5-25 13:09:57   来源: 祥源花世界  点击量: 949

摘要:向春天挥手告别,初夏悄悄来到身边。当城市的大街小巷开始变得热闹起来,当天色澄澈、阳光遍洒街道,人们欢快地走出门去,寻找多彩欢乐的生活。

向春天挥手告别,初夏悄悄来到身边。当城市的大街小巷开始变得热闹起来,当天色澄澈、阳光遍洒街道,人们欢快地走出门去,寻找多彩欢乐的生活。



让生活点燃初夏的火花,祥源花世界“花园湖居美好生活节”在美丽的花海湖岸缤纷开启,绘画、美食、游园、寻宝……千名祥源业主共享相聚的美妙时光,多角度感受美好生活的启发。



让生活自然生长,让人与人之间的亲密“重逢”,关于幸福的故事正在持续发生……

「定制 | 专属业主的节日」

与亲爱的邻居们一起尽情欢聚,串联起夏日的温情、陪伴和故事,丰富的游园体验,4种探秘美好的行动,近千名祥源业主共同参与。最有想象力的小画家、最能发现美的摄影师、最能干的寻宝达人,祥源的业主们get了不少靓丽称号,一次意义非凡的生活party,携手有心生活的人用心生活,共绘一幅幅美好的生活画卷。



理想的家是什么样子的?无论是缤纷的花海,浪漫的沙滩、还是闪烁的阳光房,小小的人儿在画卷上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把对家的美好期望和自然的向往呈现在画面中。最后由专业美术老师评选出前10名,每组亲子家庭分别获得了绘画套盒及千元旅游卡1张。

在游园的环节中,与花海为景,与家人为伴,与邻里为友,在蓬勃的初夏开启了元气满满的一天。小宝贝们拿着寻宝图,老爸、老妈齐上阵,成为花世界最靓的“家庭战队”。业主们在这里亲近自然,个个活力满满,蓄势待发,家人团结协作的欢声笑语洒在花海的每个角落,祥源花世界的健康度假生活也从这里蓬勃生长。

「创造 | 欢乐的生活日常」

一次与家人的幸福之旅,一场邻里间分享美好的生活奇遇,从家庭到邻里,充分满足业主生活需求的多样性。别出心裁的出发点,精心打造的场地布景.....只为一个相同的目标:让祥源的社区生活充满不一样的趣味与幸福感,希望懂生活有故事的邻居们,都能在这个“夏日派对”上成为亲密的朋友,把欢乐的活动场景,聚合成美好的生活日常。

“家”是人们寄予灵魂和理想的地方,当“小家”与“大家”的思想将在这场盛事里激烈碰撞,结识志同道合的邻里,育儿、文化、社会......诸多理念将得以融合和升华,亲朋、邻里将成为一个集体,共同付出、享受成果,收集生活的点滴幸福,迈向美好未来。

「构建 | 美好幸福的家园」

祥源不负城市热土与美好生活向往,报以热忱之心,致力城市人居建设与美好生活方式的创造,获得了无数祥源业主家庭的支持与厚爱,美好的生活场景持续上演, 汇聚成了最温馨的时光。


祥源以幸福之名,择址合肥西南主城,再造城市人居的美好。祥源花世界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花卉产业示范基地”标准打造,以花卉为主题,综合开发,错位发展,致力成为集生态旅游、农业观光、休闲度假、都市娱乐于一体的宜居生活大城。


以自然生态为底色,打造梦之花园、探险乐园、中式园、欧式园、520花海、花世界小镇、星球花园、艺术家村八园景观格局,96-130㎡湖岸花海美宅全城热销中,年度性价比之王16#即将震撼推售,爆款户型96、110㎡三房,长在公园里的房子,收藏4000亩花海美景,在千亩澄澈湖岸,寻回生活的悠然诗意,畅想现代理想栖居。购房热线:0551-6603 3333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