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铂悦天汇G11#楼01/02户加推,或是120㎡、150㎡平层8月前最后的入手时机,珍藏必须从速!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铂悦天汇G11#楼01/02户加推,或是120㎡、150㎡平层8月前最后的入手时机,珍藏必须从速!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5-23 22:21:29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902

摘要:铂悦天汇

随着疫情状况好转,气温不断升高,安徽楼市与土地市场也频频升温。

楼市升温,成交量看涨。就市场销售数据来看,安徽楼市最热势的版块,还要当属滨湖省府;而省府最热势的楼盘,就不得不提到旭辉铂悦天汇。

从5月初开始,铂悦天汇销售量、销售额皆呈一路飙升趋势,五一黄金周期间,曾创下一日劲销15套,一个星期销售额突破1亿的好成绩,刚刚过去的520,又在单日创下售出4套190㎡,每套单价均500万+。

5月23日,铂悦天汇G11#楼01、02户加推,120㎡、150㎡平层新品,预计是8月进行最后一次加推。产品限量,心仪的客户递增,即便手握百万实力的高端改善置业者,想要珍藏一席,必然也得抢先抓住时机才行。

铂悦天汇,总有一种这样的魅力,每一次产品的推出,都赢得受众的抢购;每一次万众期待的加推,都足以震撼这个市场。而这当红不让的姿态背后,必然少不了过硬的产品实力。

全国第十五座铂悦 先启安徽平层进化

为好的土地,创造更好的作品。

铂悦天汇,尝试全面落地全新升级的旭辉第六代住宅产品CIFI-6,从生活和生命体验出发,点亮爱自由、有激情、敢梦想的多维人生,描绘最懂客户的理想人居生活蓝图。

安徽省府 又见铂悦

安徽第二座铂悦,找到了代表城市根脉的土地。

新铂悦,与安徽新省府直线距离不足1500米。立于安徽全新时代开始的地方,承续地缘文脉,聚焦城市视野,再划人居崭新时代。


图|示意图

梦之国度 永立安徽之央

旭辉全国第15座铂悦——铂悦天汇,联袂法国ALSA设计事务所创始人皮埃尔·阿兰(Pierre Alain Freour),汇聚中法两国景观设计灵感,以定制之作献礼安徽。


图|示范单位实拍图 非交付标准

约5000㎡梦之国度 当代都心桃源

大量水系、曲线、垂直设计的运用,贯穿社区的园林景观,Pierre Alain Freour在研究中国居住哲学中“桃源”的寄托,在铂悦天汇,创造性与世界审美与文化巧妙结合,以5000㎡规模的天工大园,实现“都心桃源”的当代表达。


图|示范单位实拍图 非交付标准

9+X归家场景 垂直化体验

归家,是生活氛围渐行渐浓的过程。令归家动线上的每一个环节,都彼此情景交融,成为藏身繁华之中,浑然天成的都心桃源。

-- 仪式感大堂/风雨连廊/林荫大道/宅间花园/海洋之心/社区廊架/无界架空层/双入户大堂 →


图|示意图



图|示范单位实拍图 非交付标准

铂悦平层 前卫合肥

铂悦天汇,携旭辉举国铂悦匠筑经验,力争为安徽开启向平层进化的序幕。铂悦天汇拟采用大面积LOW-E玻璃搭配金属铝板,以T字型灵感打造风格鲜明的前卫建筑,以崭新铂悦展示合肥的国际化一面。


图|示意图

优越平层空间 大师度身定制

空间,是容纳生活的载体,铂悦平层,力求在有限的面积里,带来预期之外的空间体验。

联袂曾创作出中国首家安岚酒店、济南MELIA酒店一众具有代表性的中国设计华人设计师黄全主笔设计,为每一个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度身定制,实现铂悦平层优越的空间。


图|建筑面积约190㎡户型示范单位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敬畏高级审美  忠于卓越品味

与高净值人群的卓越品味形成共鸣,才能赢得国际审美力的肯定。

基于全国铂悦业主的深度调研,铂悦最终选择厨卫高定精装,追求与高级审美意志共鸣,执着于品牌配置升级,以美学眼光甄选,不止筑就居住品质,更兑现空间美学价值,诠释时代作品应有姿态。


图|临时示范单位实拍图 非交付标准

往往先于时代的同时,也让未来近在咫尺。

全国第15座铂悦,即是铂悦产品观集大成的体现,是面向未来的时代作品,也是旭辉为先锋人物对卓越生活需求所作的回应。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