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旭辉·公园府|近园洋房诚意回归,如此近园难再相逢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旭辉·公园府|近园洋房诚意回归,如此近园难再相逢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5-22 15:12:28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619

摘要:我们处在一个如此喧嚣和快节奏的时代,曾经的我们那么奋力地沿着山坡攀登而上,如今越过山丘之后,带着阅

我们处在一个如此喧嚣和快节奏的时代,曾经的我们那么奋力地沿着山坡攀登而上,如今越过山丘之后,带着阅历回首,忘掉身份与得失,忘掉应酬与浮华,与最开始的初心重逢,才发现在一座自然的洋房里,为家人构筑一片天地,看四时流转,与三代同堂,才是生活的本来意义。

旭辉·公园府主力建筑面积约125-440㎡【双园集】近园洋房,因懂得而生,更因这份懂得,初次加推便火热售罄。为不辜负府园追随者的热望,此次于万众期待中载誉而归,【双园集】近园洋房,占据约1600亩学林公园一线位置,即将诚意上新。为越境人生,致以生活本真。


图|学林公园实拍图

13年皖赣旭辉收获肯定无数

在时间的长河中,13年是一个刻度,在树木的年轮上的刻画了13圈时间的印记,而对于皖赣旭辉而言,13年是一段过去,也是一个开始。自2007年进驻合肥,皖赣旭辉扎根这个城市至今13年,以24子收获超30000户业主的认可与选择(数据来源于公司内部系统),并于2019年,全年交付数突破一万户,大约每100个合肥人,就有一个人选择旭辉。

在皖赣旭辉看来,过去的骄人成绩,永远是登上下一个高峰的起点。从初次布局的坚定步履,到如今生生不息的万家灯火,皖赣旭辉始终保持的是对城市的远见、对土地的敬畏、以及对产品的深研,为合肥带来更美好的人居与生活,也收获更信赖的目光与笃定。


图|示意图

内外双园辉映自然美好生活

旭辉·公园府,位居公园人文板块,与约1600亩学林公园仅60米之隔(直线距离)。府园深知每座公园,都是一座城市珍贵的产物。于是在落定的几年间,府园专注与学林公园共生共长。二者互为风景也互相融合,地铁、商圈、学校、医院,以府园为圆心的公园旁人文住区逐渐生长为新站土地上,充满价值和能量的生活圈。

外有公园,内立府园。公园府为洋房业主真切营造一座双园的社区环境。在2019年,三大归家礼仪酒店级府门迎宾、洋房电梯前厅、精制入户大堂成功开放;全龄CIFI-5四大乐园悦动花园空间、花样年华空间、似水流年空间、活动交友空间开放体验。人们憧憬的洋房生活,在双园的怀抱中,可见可触可体验。


图|示范区实拍图

洋房精心营造质感惊喜处处

主力建筑面积约125-440㎡【双园集】近园洋房,深谙业主对生活环境的考量,将更多的土地赋予花草浓阴。一楼花园里,缱绻满园,暗香盈袖。若是一场晴雨过后,更有微风裹挟着来自公园的新鲜空气扑面而来。顶层复式,更能在晚间直面浩瀚星海,与亿万光年外的星辰交谈心事,体悟人生的哲思。

同时,【双园集】近园洋房对生活品质精心甄选,以阔绰尺度打造洋房空间,妥善围合三代人的圆满与欢笑;瞰景阳台、太太的衣帽间、先生的书房、一家人的多功能客厅等一系列空间营造,让洋房生活的每一面都是关怀与细致。此外,还为洋房配置了智能新风系统,24H往屋内输送清新空气,隔离雾霾、调节室内湿度。


图|示范区实拍图

上市永升物业从来温度关怀

府园洋房业主的物业方,是具备18年物业服务经验的上海永升物业服务集团,香港主板上市企业,进驻全国超过63座城市,在管面积也已经超8620万㎡,收获千万业主的信任和选择。

在洋房,永升物业以37℃特色温度,保持物业人员和业主之间,亲近恰好的距离,贴心呵护每个年龄段的业主,无论是居家生活的方方面面,或是突发情况的及时帮忙,还是多年如一日的问候照看,都给予洋房业主如公园般自然而然的体贴和关怀。



图|示意图

只此珍品难再如此近园

阅历过世界之后,更想拥有的生活,大概就是亲近公园的一座洋房。一推门,繁华林林总总隐在身后,迎面而来的,是爱人、孩子、父母的关切的目光与熨帖心怀的微笑面庞。洋房里,绿荫、鸟鸣、微风回旋……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通通在心里化作一团,那是对生活的重拾起来的热爱与沉浸。公园府主力建筑面积约125-440㎡【双园集】,最后一栋如此近园的洋房,难得能够回归生活的机会,少数席位,限时珍藏。


图|学林公园实拍图

再难得如此近园近邻约1600亩学林公园主力建筑面积约125-440㎡【双园集】载誉归来诚意上新

项目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梦溪路与与浍水路交口学林公园旁

预定热线:0551-67195888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