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告白520|遇见你,真好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告白520|遇见你,真好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5-21 10:36:54   来源: 万科物业  点击量: 858

摘要:“遇见你真好,我会陪你到老,我对你的爱,让全世界知道……”当一年一度的520碰到了2020,爱就像5月的阳光,不耀眼但很暖心。

“遇见你真好,我会陪你到老,我对你的爱,让全世界知道……”当一年一度的520碰到了2020,爱就像5月的阳光,不耀眼但很暖心。今天,在这暖意满满的节日里,合肥万科物业组织了一场“遇见你,真好”的告白活动,活动现场设置多个互动环节,无论是在浪漫氛围的营造上还是活动礼品的准备上,都以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为出发点,希望为更多业主提供美好服务与暖心陪伴。


许下心愿,让爱告白

走进园区,迎面便看见贴满心愿的“告白树”,通过心愿卡完成了一场爱的表白。仰面望向寄托着众人心愿的告白树,既有父母对孩子殷切的期盼“小宝,健康快乐的成长”,也有丈夫对妻子爱的告白“春风十里,不及相遇有你”,还有年过半百的中年夫妻共同携手写下的美好祝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据悉,自许愿树上线以来,来贴心愿卡的业主络绎不绝,在这520的动人时刻,大家都希望和自己所爱的人共同憧憬美好未来。


 

(心愿墙下的告白)

心动情话,为爱作战

“风筝有风,海豚有海,我想有你…”文艺的情话千篇一律,土味情话却各有千秋。对于很多人来说,爱在心口难开口,但在土味情话Battle中,业主们可以大胆有创意的与情话板合照留影,以别样的方式向爱人表白心意,这也成为了520表白活动过程中的亮点之一。“很感谢物业给我们提供了如此别致的告白平台,让我勇敢地表达了爱意…”蓝蝶苑的业主某某说到。

(情话板表白)

气球玫瑰,能量满满

随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一路走到高甜能量站前,不仅有萌宠小知之为业主送上玫瑰和气球,还有物业的友邻商家为业主提供的甜蜜能量礼包,在弥漫着香甜气息的能量站中,不仅能够满足业主的味蕾,还能大大提升幸福感。

           

(高甜能量站现场)

在这场520活动中,合肥万科物业通过温馨的告白互动,帮助业主之间、家庭之间传递彼此的温情,提升社区生活的归属感,与此同时,也希望能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这也是合肥万科物业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的初衷。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