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悦湖C位跑 | 线上云跑步招募开启 周周打卡赢惊喜好礼!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悦湖C位跑 | 线上云跑步招募开启 周周打卡赢惊喜好礼!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5-19 14:21:52   来源: 悦湖新著  点击量: 704

摘要:悦湖新著,毗邻地铁3号线,傲踞二十埠河生态廊道头排,三大城市级公园环绕,生态优良,景色宜人,人之所居悦心悦身。万亩绿洲里时刻呼吸鲜氧,健康生活时刻陪伴。

立夏已过,燥热的时节如约而至,一同燥起来的还有这因为疫情宅家而逐渐“丰腴”的身材,衣服越穿越少,身材展露无疑!是时候和奶茶说拜拜,同死宅划清界限,动起来跑起来了。这个五月,不如和悦湖新著健跑团一起燃烧你的卡路里!

创意云跑步 逐梦不止步

今年受到特殊情况的影响,线下各类跑步赛事暂不恢复,相信困在家中数个月的资深跑友们都在期待着再次起跑!

如果说一群人前赴后继共同奔向终点是跑步的仪式感,那么一个人为目标向前的模样同样美好,同样称得上仪式感!这一次,悦湖新著圆满你的“奔跑欲”,线上C位主题跑火热招募现正进行中,全城搜索热爱健康运动的新青年,健跑团的领跑者等你来做!


C位主题跑 喊你来打卡

跑起来,什么时候都不晚;跑起来,什么时候都年轻,这一次悦湖新著邀请你分享跑步的快乐!

五月盛夏季节悦湖新著优选线上专业跑步APP平台——咕咚,打造专属“悦湖新著健跑团”,与众多志同道合的跑友们一起体验“云跑步”!

【悦跑时间】2020年5月17日-5月31日

【悦跑方式】

1、下载咕咚APP并注册用户,点击下方“发现”→精选区域“运动团”标志→搜索“悦湖新著健跑团”并申请加入。


2、入团即自动视为加入悦湖新著线上云跑步活动,参赛者需每天在团动态,带#悦湖新著C位主题跑#话题并上传当日跑步轨迹截图,方可算作完成打卡任务。


3、未每日进行运动和动态发布将影响到最终排名,请合理安排时间;

4、6月1日将以悦湖新著健跑团月度贡献排行榜的排名结果为依据,前10名可前往悦湖新著售楼部领取专属悦跑好礼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即日起,寻找同城跑友,极速加入运动团!连续七日打卡赢好礼,健跑+养生,双份的收获,翻倍的快乐,让跑步不再难以坚持!

为健康未来 公园理想宅

奔跑是以脚步换健康,而选择一处健康舒适的优居环境更是至关重要。悦湖新著在阳光、微风和公园中,融入“自然、阳光、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专注为青年人群打造理想地,打造宁静、休闲、交互的全龄段生态社区,启幕各得其乐的丰富日常。

n  生态C位黄金地段核心

悦湖新著,毗邻地铁3号线,傲踞二十埠河生态廊道头排,三大城市级公园环绕,生态优良,景色宜人,人之所居悦心悦身。万亩绿洲里时刻呼吸鲜氧,健康生活时刻陪伴。


实景图

n  配套C位后浪理想之选

悦湖新著,一处高度契合当代新青年需求的智慧人居住区,以悦系3.0生活体系构筑每一位都会“后浪”的理想之选。全龄社区打造,四季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邻里会客厅、迷你植物园等超100项景观规划细节,运动不用出远门,家门口设施齐全,慢跑、散步、打球,各类运动需求皆可满足;更引入智慧呼梯系统、社区WIFI系统、社区环境监测、高空抛物检测等超15种智能系统,集N重美好体验于一身,让你拥有房子更拥有生活。

n  产品C位极致三房配置

精心研磨居住空间的艺术,精致考量氛围的营造,成就当代青年理想生活大境。建面约87/92/100㎡三房,大面宽短进深、全明三开间、双卧飘窗,休憩区与活动区布局合理,超高空间利用率,二人世界、二胎家庭、三代同堂均可满足;超高性价比、0空间浪费、全面接管你的居家生活,低总价轻松置业,当之无愧是合肥地产圈“三房户型MVP”!

n  月供3396+抢占主城三房

#新站C位 当红不让#

月供3396元起 主城三房一步到位

建面约87/92㎡揽景高层 建面约100㎡奢质洋房

臻席极速递减 全城争藏


项目地址:合肥新站区淮海大道与前岭路交叉口东南角(二十埠河生态廊道东侧)

悦都荟展厅地址:新站区淮海大道与大众路交叉口东北角/正荣悦都荟营销中心一楼大厅

VIP LINE:0551-6529 7777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