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幸会·禹迷团 | 2020合肥禹洲环官亭林海毅行挑战赛圆满落幕!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幸会·禹迷团 | 2020合肥禹洲环官亭林海毅行挑战赛圆满落幕!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5-19 11:10:44   来源: 合肥禹洲  点击量: 987

摘要:就在5月16日,广大业主们先行领略了一番林海风光。官亭林海不负“岭山花园”之称,漫步其间,宛若步入一副旖旎的画卷,水的灵动,花的芬芳,树的青翠,让五感在自然里徜徉……不禁让人喟叹:居于此,又是怎样一种体验呢?

人生如同一条漫长的毅行之旅,你我皆是行走的人。

心中有目标,前进有方向,不畏风雨险阻,迈出的每一步,都铿锵有力,我们终将会迎来胜利的曙光。正是意气风发青年时,何不来一场挑战自我的毅行?


就在5月16日,广大业主们先行领略了一番林海风光。官亭林海不负“岭山花园”之称,漫步其间,宛若步入一副旖旎的画卷,水的灵动,花的芬芳,树的青翠,让五感在自然里徜徉……不禁让人喟叹:居于此,又是怎样一种体验呢?

2019年,禹洲集团挥笔西进,敬献合肥西首座3000亩文旅小镇——禹洲·林海天城,不仅规划打造2.5万方航空主题商业街区,还拥揽6万亩4A级林海风光。


项目自面世以来备受瞩目,4月11日,林海天城拓基城市展厅首开大捷,线上超10万人围观;在今年6月份,项目示范区将盛大开放,以实景呈现品质,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清晨的时光,带着一种蓬勃昂然的朝气。5月17日,毅行精彩继续,禹迷团成员们在林海天城城市展厅集结完毕,大家有序签到,领取毅行物资,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对美好征途的期待。

在前往我们本次毅行活动的举办地——官亭林海生态公园旅客中心的道路上,工作人员悉心为大家介绍毅行活动的规则以及注意事项。以安全为大前提,以团队合作为核心的挑战赛,在规划初期已考虑入微,一如合肥禹洲在建设品质人居的道路上,始终践行“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核心经营理念,切实做到让大家放心安心舒心!


东风吹,战鼓擂。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大家进行了热身运动,活动筋骨。满怀着对未知的期待,每个人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有一展身手的雄心壮志。禹洲集团东部区域合肥公司副总经理宋利锋先生,带领大家了解禹迷团成立的由来和使命,以及禹洲·林海天城与官亭林海的不解之缘。面对终将被征服的漫漫长途,他鼓励大家,在毅行道路上互相扶持、携手前进,一如合肥禹洲想传递的品牌精神:永远如青年般团结进取,昂首向前!


出发,是通往成功的第一步!随着禹洲集团东部区域合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林聪先生的开始口令,全程约12KM的毅行之旅正式启幕。近200位毅行者,分成12支小组前进。


一路绿野作伴,湖光粼粼,即使面对31℃高温的侵袭,禹迷们早就汗水湿透衣衫,每一步都艰辛难耐,特别在开赛1个多小时后,有些队员感到体力消耗较大,有些队员脚底磨破起泡,无法完成全程比赛,在队友的鼓励和关怀下坐上应急车辆前往终点,但是留下的所有人都目光如炬,激情昂扬迈着矫健的步伐,在完成全程12公里毅行的同时,在途中搜寻“林海天城”四字拼图,最终完成团队集体任务和个人任务!


这一路见证着一个个团队从无到有的建立,从渺小到强大的蜕变,从松散到团结的凝聚……毅行之旅,不仅磨砺了体魄,也将禹迷团的感情,打磨得晶莹剔透。一路的欢声笑语,一群人的昂首奋进,共同经历的那些瞬间,都被相机记录下来。

在这场体能与意志的较量中,队员们凭着对胜利的希望,无畏而坚韧的毅力,一步一步地咬牙走了下来。持续两天,历经18km的长途跋涉,合肥禹洲“毅气风发 禹爱行远”环官亭林海毅行挑战赛终于圆满落幕!

禹洲的业主果然卧虎藏龙,体力非凡。在第一天的赛程中,华侨城一期队力克群雄,最快集齐“林海天城”四字卡片,抵达终点,荣膺榜首之位。中广二期、天玺一期也获得了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

5月17日,比赛精彩继续,战况十分焦灼,最终由禹迷团第⑦分队、第⑥分队、第⑧分队将前三甲揽入怀中,获得丰厚的奖品。


这不仅是一个终点,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在未来的蓝图中,希望大家都能贯彻毅行精神,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去工作,去生活!


今年,是合肥禹洲举办毅行挑战赛的第二年,也是深耕合肥的第14个年头。毅行,与集团秉承“大禹治水,荒漠成洲”的先贤精神不谋而合,不畏惧、不退缩、不放弃,携手奋进!4月25日,为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鼓励和支持,禹迷团应运而生,遵循着“禹爱传城”的品牌口号,开展了一场又一场趣味横生的活动,用行动传递爱与温暖。

在接下来的是日子里,合肥禹洲将发扬毅行中的优良品质,以朝气蓬勃的青年之力,勇担社会责任,践行与合肥共生长的美好誓愿,打造一个又一个城市精品人居项目,为广大业主提供更舒适的居住生活环境,禹迷团也会持续为广大的禹迷们组织更多福利活动!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