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劲爆!高层价买洋房!滨湖金融板块压轴楼王仅22席!抢一套少一套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劲爆!高层价买洋房!滨湖金融板块压轴楼王仅22席!抢一套少一套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5-18 10:45:23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1180

摘要:刚刚,合肥5月首场土拍落幕!此次土拍,10宗地,揽金82.74亿元,超40多家房企参与竞拍!各大房企拿地热情高涨

刚刚,合肥5月首场土拍落幕!此次土拍,10宗地,揽金82.74亿元,超40多家房企参与竞拍!各大房企拿地热情高涨,价格竞争激烈,溢价率走高。

伴随楼面地价的上涨,房价也是脱胎换骨。可是为何该地块的热度还如此之高?为何房企不惜高价也要拿地呢?

究其原因,无外乎是区域价值不断提升、板块配套日趋成熟,其背后的逻辑,则是开发商对这类板块发展更有信心。

纵观目前合肥房地产市场中比较热门的板块,总少不了品牌开发商的聚集和共同布局。

而滨湖就是其中不得不提的爆款板块。



NO.1

大势已定

改善居住首选滨湖金融板块


目前的滨湖区,依托学区效应挖到了“第一桶金”的启动区已进入二手房时代;日益严格的环保政策让环湖CBD变得寸土寸金;2016年政府搬迁为省府板块带来的“价值红利”随着时间逐渐流逝,也已逐步进入“瓶颈”期。


纵观城市发展的轨迹和板块价格来看,下一个滨湖风口板块极有可能是厚积薄发的金融后台板块。




|金融后台板块实景图


为什么这样讲?


首先,区域价值凸显。金融后台板块集聚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21家金融机构总部或综合基地及安徽省银行业监督管理局。




|金融机构总部区位图


接下来,还将陆续开工建设,预计总投资超250亿元,聚焦产业人口达20万人。金融后台基地板块傲踞显赫地段和拥有C位景观资源,俨然已经占据了未来合肥的“硬核”封面。其次,板块内的品牌房企集聚。近年来,继万科、正荣等Top房企入驻片区之后,金融板块相继迎来了绿城、新城、中海、华润等一众品牌房企。这些知名品牌陆续扎堆的背后,是市场对于板块实力的一致认可。


从板块内房企的密集度来看,为了推动金融板块的发展,可预见的未来,市政还会在现有的学校、商业、地铁等资源外,规划更细致、更精准的配套资源。


以滨湖区珠江路以南的地块为例,从规划建设用地图可看出,环绕珠江路南北、北涝圩以南规划有大量的居住建设用地,未来该板块也将是滨湖区核心的纯居住社区。


按照目前的房企入驻情况来看,政府也在有意扶持区域热点板块的崛起,这里将成为成滨湖下一个重点发展的板块。




|滨湖待出让地块区位图


最后,板块内的生活配套也一应俱全。纵观金融后台基地板块,金融大楼早已入驻投入使用,各种优质配套足以眼花缭乱:


交通方面:已经开通的地铁1号线,在建地铁5号线“双地铁”穿梭而过;


庐州大道、方兴大道、徽州大道多条主干道加持;


环境方面:北涝圩湿地、金斗公园等多个绿地环绕;


商业方面:已开业的银泰城、融创茂、首创奥特莱斯均在板块周围,云谷商业mall、约8万㎡公元荟,区域内商业氛围浓厚;


教育方面:师范附小三小贵阳路校区、阳光中学四川路校区、滨湖国际双语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环伺.......




|滨湖首创奥特莱斯实景图




|融创茂实景图


买房子,说到底,就是抢占资源。占据的资源越多越好,越稀缺越好,房子的价值就越坚固。


对现在的买房人而言,绿色、生态,这些城市中间难得的稀缺、独有资源,已经成为人居生活最必不可少的价值体现以及房价攀升的重要指标。


清晰的城市格局,意味着这里将诞生最贵胄的都市奢宅。而正荣,早以精准的眼光提前替业主锁定了一波红利,在金融基地板块匠心打造滨湖正荣府项目。


项目以国际视角诠释着经典的斐然魅力,于滨湖金融板块热席,聚引着城市精英的目光,以一场场热销,诉说对于城市的回应。





|滨湖正荣府实景图



NO.2  

速度抢占价值高地

金融板块改善首选滨湖正荣府


如果区位和前景是驱使你去看滨湖正荣府的最初动力,那么,这三大心动理由一定是你决定入手的最终因素。


1独享一线稀缺湿地景观资源


在居住不断升级的当下,除了关注地段、配套等实实在在的生活便捷度上,还将关注度聚焦到窗外的景色上,而滨湖正荣府南侧一路之隔,就是北涝圩湿地生态景观长廊,属于稀缺景观资源,占地121公顷,长度为6.06公里。


住在滨湖正荣府,每天打开窗户,就可以俯瞰整个湿地美景,诗和远方都在眼前。



|滨湖正荣府实景图


2实景洋房,所见即所得


滨湖正荣府目前已经结顶,明年4月就交付。立面已经基本完成,对购房者而言,也就是真正的“所见即所得”。实景房源呈现的好处毋庸赘言,一来所见即所,对购房者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滨湖正荣府实景图


另外,项目楼间距、实际采光情况、社区密度、绿化程度等细节,不再是沙盘上靠销售美丽的语言来丰富的简易模型,而是能够清清楚楚看见的品质,这比任何承诺都来的真实。亲自在社区及周边走走,亲眼看看周边的配套设施,提前感受未来生活的情境,是否贴合你对生活的设想,当下便知。




|滨湖正荣府实景图


二来经济上更划算,节省下至少一年半时间,自住的能省下好几万房租钱,投资也能很快置换。


3单价1.84万/㎡起,滨湖改善“最后价格洼地”


性价比方面,滨湖正荣府再一次击中买房人“痛点”。


项目装修洋房单价18400元/㎡起!这意味着什么?跟周边高层价格基本持平,甚至低于部分装修高层的价格。客观来说,算是绝对的“良心价”了。


以建面约140㎡的洋房为例,总价也就257万起。要知道,同等价位放在滨湖,只能买100㎡左右的小户型高层,钱花了大几百万,可实际居住空间、品质,并没有得到真正改善。


就像买房人经常说的:如果有的挑,当然不会选高密度的高层产品!



NO.3

抢一套少一套!仅22席

央景楼王+稀缺洋房,压轴登场


市场逐渐回归理性,但拿出诚意、沉淀下来誓做精品楼盘的房企,却越来越少了。


从这点来看,在品质当道的当下,滨湖正荣府给了改善精英们久违的惊喜。


据我了解,滨湖正荣府现正进入清盘收官阶段,最后一栋15#楼王马上加推,仅22席!


建面约140㎡的户型,在改善一族眼里可以说极为出色。该户型将空间感和舒适度利用到极致。走进样板间,足足有200㎡的阔绰感,让人眼前一亮。


从户型面积段上来看,皆为讲究生活品质的城市精英量身定制,占据着北涝圩一线景观头排的位置,以极佳的观景视野,呈现非凡居住体验,这也是项目压箱底的“王炸”产品,毫无疑问,现在正是抢占价值红利的最后阶段!



|滨湖正荣府实景图


再看一组参数,更让人爱不释手:



四开间朝南,四房两厅设计;

南向面宽达到惊人的约14.9米

近8.3米的景观双联大阳台;

客厅开间约5.3米,加上贯通的餐厅和厨房,豪宅大户的气场扑面而来。




|洋房建面约140㎡户型图


同级别洋房中,完全是碾压级的存在。


更赞的是,不同于寻常的尾盘,滨湖正荣府剩余的少量珍贵房源,还有顶复和底复产品。懂行人都清楚,两类产品均是楼市可遇不可求的“稀有物种”。


细看项目珍藏的建面约160㎡顶复产品,足以让人爱不释手。在这个面积段,此前合肥人或许没见过正荣这般想象力的空间设计!


该户型采用独立门厅、五室两厅两卫设计,约5.3米客厅开间+8.5米阔尺南向景观阳台+套房式主卧……专为大户家庭而打造,全方位满足多代同堂及二胎家庭所需!




|建面约160㎡顶复户型图


建面约260㎡户型采用四室三厅两卫设计,约5.2米复式空间,以空间保证居住的私密性和舒适性,创新性打造立体双层空间。融合了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定位,无论是起居室、餐厅、主卧、儿童房等空间身浸其中,为你向往的生活,打造一方私属静谧空间,种种皆为讲究生活品质的城市精英量身定制。




|建面约260㎡底复户型图


在滨湖金融后台板块、北涝圩湿地旁,收一套“家族式”的大房子,恐怕是许多人穷尽一生的梦想了吧!


结语


优势突出,没有短板,这是滨湖正荣府给多数人的印象,当价值远超价格,吸睛就成了意料之内的事。

滨湖正荣府最后一栋臻稀楼王15#楼,于5月16日加推收官,用高层价格买装修洋房!对于买房人来说,2020年最后入住滨湖金融板块的机会来了!

最后,也是一番真心话。除了要担心房价上涨外,更要担心的是除了这家楼盘,后面哪里还会有这么划算的一笔账。相信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房价大洗牌后,买房人已看清事实,但看归看,把握住机会才是真道理。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