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一地产温情礼献护士节,致敬医护工作者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文一地产温情礼献护士节,致敬医护工作者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5-13 11:24:27   来源: 文一地产  点击量: 860

摘要: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打乱了许多人的人生。在这场抗疫战争中,一群勇敢的医护人员始终走在危险的一线,筑起了一座守卫生命的“白衣长城”。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打乱了许多人的人生。在这场抗疫战争中,一群勇敢的医护人员始终走在危险的一线,筑起了一座守卫生命的“白衣长城”。

阴霾散去,曙光来临,在5月12日国际护士节这个特别的日子,文一地产旗下各项目纷纷开展活动,温情礼献护士节,致敬医护工作者。


【文一·锦门桃李、锦门繁华里:感恩逆行 礼献英雄】

5月12号,文一地产庐阳北城置业项目——文一·锦门桃李、锦门繁华里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暨护士节专享活动,用行动表达了最诚挚的敬意,用爱心传达文一品牌的社会责任与人文关怀。



活动当天,文一·锦门桃李、锦门繁华里工作人员分别赴双凤、双墩医院及长丰县中医院、长丰县第一人民医院,为医护人员送去专门定制的鲜花和礼品以表敬意和关心。

现场的医护人员有的刚值完一个大夜班,有的刚走下手术台,但面对文一工作人员传递过来的深情问候、鲜花和礼品,她们脸上还是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和打心底流露出来的感动。收到鲜花和礼品的周护士长表示:“这束鲜花代表着人们对护士职业的肯定与鼓励”。



时代最美的战士,值得尊崇优待,文一·锦门桃李、锦门繁华里特推出“暖心安家”专属购房政策:医护人员除享受正常购房政策之外,活动期间再额外优惠10000元/套。5月12日至31日期间,凡到访医护人员持医护资格证,都可以免费领取精美礼品。

【文一·塘溪津门:感恩于行 惠利医护】

5月12日,文一·塘溪津门项目人员带着鲜花和礼物,心怀感恩,致谢医护工作者,向新冠定点医院——滨湖医院的医护工作者送去关爱。


“花和礼物都很喜欢”,护士们纷纷表示,“没想到今年护士节会收到礼物,也感谢塘溪津门记得我们的节日。”医护工作者们在高温下仍带着厚厚的口罩,接过礼物时眼含笑意,向我们点头示意,真情无言却如鲜花一般开的热烈。


针对医护工作者,文一·塘溪津门特别推出专属的购房优惠。现场有购房需要的医护工作者们纷纷表示一直对文一·塘溪津门有所关注,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为他们提供了更大的优惠。“之前就有看过塘溪津门的房子,户型、位置、环境我都特别喜欢”,张护士跟置业顾问交流时表示,本就打算近期去看房,没想到有这样的惊喜。

“我们之前就打算买在这里,环境非常好,以后上班也方便”,王护士告诉我们,“这样早点回去也能多陪陪孩子。”


生活常有感动,因为有无言的付出。白衣天使的伟大,正是在于她们弃自身安危不顾,无私奉献救助他人。文一地产饱含一腔真情,对垒起生命长城的守护者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且一以贯之践行“砖瓦精神  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回报社会、造福桑梓,做城市家园的建设者和饮水思源的歌颂者,与数千万业主同行,与生命的守护者们携手并进。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