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龙湖智慧服务 为居住需求提供多元化服务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龙湖智慧服务 为居住需求提供多元化服务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4-27 10:29:25   来源: 合肥龙湖  点击量: 818

摘要:合肥龙湖智慧服务秉承龙湖集团的匠心理念给合肥业主带来的不仅是尊贵的象征、格调的代言、精致的生活更是房产持续增值的重要保障为合肥业主提供“满意+惊喜”的物管服务实现尊崇舒适居住体验。

从2008年起,龙湖智慧服务就建立了经营拓展部,针对业主的居住需求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其中房屋租售服务是最早开展起来的业务之一。

"物业工作人员经常接到业主请求发布租赁及出售信息的委托,小区公告栏经常被贴满,业主总愿意把钥匙交给物业,不在家的时候拜托物业带人看房做介绍。"龙湖智慧服务相关负责人说。

基于长期与业主的接触与了解,应业主需求的触发而去研发和提供相应的产品,这可以说是龙湖发展增值服务一以贯之的思考逻辑,也是其与众不同的商业"智慧"。


"合肥龙湖增值服务完全秉承着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基础的价值理念。"在龙湖智慧服务社商经营部总经理万洁看来,龙湖增值服务的商业逻辑可以简单归结为两个字"信"和"近"。"首先,龙湖的品牌信用、商业信用以及业主对我们多年的信任是我们整个业务开展的基础;其二,我们的服务扎根社区,距离业主近,可以提供离家更近、更方便、更快捷、更舒心的服务。脱离了这两个基础,我们的增值服务就显得不那么有生命力和持续性。"

经过十年的探索与实践,龙湖增值服务的内容已悄然涵盖房产租售、美居、汽车、社区资源管理以及旅游、文化传媒、教育、优品团购等多项服务。

并且,龙湖已将增值服务充分模块化,根据不同项目的生命周期,为不同周期的项目提供对应的产品包或业务体系。比如说在交房期,所有业主都在关心怎么能够尽快住进去,并且住的舒服,此时提供的更多是租售和美居业务。而针对入住率较高社区的业主,会提供旅游、教育、车管家等服务。

据万洁介绍,目前龙湖的租售中心,已覆盖龙湖地产在建项目20个城市,现有106家店,拥有近1000人经纪人团队。租售业务累计交易额已达到上千亿元,年业绩净增长保持在60%的水平。依托于龙湖自身的大盘子,十个有六个龙湖的二手房业主会选择把盘挂到龙湖自己的租售中心。一方面老业主报盘委托率高,另一方面,成交的老客户净推荐值达到35%,高于行业一般5%-10%推荐率。


通过龙湖租售ERP系统,租售业务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业务实时数据同步,比如各个城市、各个门店有多少员工在岗,各位员工每天跟进多少客户,有多少定单、成交量多少,都一目了然。"目前,龙湖增值服务的几大业务板块,都有完整的技术支撑,基本实现了业务管理全景化、动作标准化,保证能效和风险管控。"万洁说。

合肥龙湖智慧服务秉承龙湖集团的匠心理念给合肥业主带来的不仅是尊贵的象征、格调的代言、精致的生活更是房产持续增值的重要保障为合肥业主提供“满意+惊喜”的物管服务实现尊崇舒适居住体验。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