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鹏·壹品天成丨为滨湖市场,定义洋房标准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金鹏·壹品天成丨为滨湖市场,定义洋房标准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4-14 09:25:47   来源: 金鹏·壹品天成  点击量: 943

摘要:滨湖市场,合肥大热板块,我们眼见着滨湖从一片荒芜,慢慢的崛起成为而今的繁华与新潮。

滨湖市场,合肥大热板块,我们眼见着滨湖从一片荒芜,慢慢的崛起成为而今的繁华与新潮。

随之而来的是层出不穷的产品,这样的滨湖亟待一个能够立基准的项目,给予市场、客户衡量的标尺,用以正确择选人居。

滨湖洋房,标准级。今年滨湖金鹏壹品天成项目,迎合城市所需,为滨湖呈上一个标准级的洋房产品,衡量人居价值。

壹丨寻找标准

自客户生活,寻求什么是标准?

壹品天成探访世界万千,发现世间万物,一切皆有标准。

基于洋房客户的高端性,自物质层面从奢侈品中,寻求标准。例如LV因其难以复制的售后服务标准,赢得世界名流仰慕;而Chanel no.5大胆创新的简约包装引发的流行风尚,是外观上的高级标准。

除却物质层面寻求标准,壹品天成还从客户精神层面出发,寻求生活上的标准。高端客户注重时间观、成熟者在意家庭需求,领秀者追求相同品位……这一切皆成为壹品天成塑造洋房的依据。

升级物业来满足对服务的追求、择址城芯满足时间速率或是以大空间塑造犒赏全家,壹品天成自客户角度获取生活态度,从奢侈品中导入品质,给标准级洋房打造灵感。

贰丨标准归处

怎样的土地,能够承载洋房标准?

洋房产品向来为人所推崇,在城市芯处的洋房更是被人仰望。换句话说,也只有集萃一城精华的土地,才能承载得起堪称标准的洋房作品。

滨湖金融芯,城市焦点处。时代里,金融能级不断递升,23家总部级金融后台的入驻,更是提前将其打造成为远望长三角的重要窗口。金融实力成为衡量城市实力的标尺,也成为建筑价值的衡量标准。

聚合城市多维资源。当滨湖各维度资源成功落位,壹品天成也有了将洋房打造成为标准级的底气。双地铁加持,出行速度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1湖8公园的丰盛自然资源,成就了不可复制的生态领地;还有8大学府+5大商圈+4大医院所共同聚合的资源,成为繁心处的醇熟标签。

圈层价值体现。“人”是建筑打造的第一要义,圈层价值最应该成为洋房的衡量标准,全城金融翘楚聚集处,人居价值不言而喻,将成为壹品天成特有气质,代言洋房高端品质。

叁丨标准呈现

壹品天成,塑造了怎样的标准?

汲取灵感,亦有土地加持,壹品天成为滨湖呈现了一部怎样的标准级产品,来定义市场里的“洋房人居”?

【01】形象达标,代言高端人居

通过三重景观圈塑造,呈现金融版图上少有的诗意之境。汲取巢湖山、水、林元素打造园林,传达着具有城市气质的视觉美感。质感生态石与玻璃幕墙所呈现的典雅与灵动,彰显着与时代相配的品味。


洋房效果图

【02】精研空间,精琢尺度标准

对标国际高端住宅,以7层高度打造真洋房,外观上达到标准。空间内部打造,更以精确化数字为标尺,衡量人居的舒适度。在客厅多开一扇侧窗,以270°立体视野替代180°平面观景,创新设计人居;将飘窗高度定格至45公分,符合人体入座习惯,最大化利用飘窗价值;或是厨台约4.5米的长度设计,容纳多人操作……毫厘间,将一切尺度量化呈现,更标准。


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03】独特设计,塑标准生活

壹品天成标准呈现的最好模样,便是客户需要什么,就设计成什么样的产品?如空出更多建筑面积,打造一梯一户来满足对时间速率的追求;又如减少空间浪费,以四室预留,将面积多用于家人情感交流。


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作为2019年年度红盘,壹品天成深受欢迎不无道理,以客户需求为一切价值导向,才是标准级洋房打造的真正意义!其约104-129㎡高层,约131-150㎡环幕洋房,全城劲销中,竞藏正当时!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