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季春晓|春暖花开长假收尾,验资火爆春潮涌动!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四季春晓|春暖花开长假收尾,验资火爆春潮涌动!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4-08 17:37:56   来源: 四季春晓  点击量: 1118

摘要:4月4日-6日是清明小长假,春风和煦、阳光晴好,人们纷纷开启假期新模式,选择来到四季春晓城市展点进行现场咨询及验资!

你还在幻想三五好友泛舟湖上、动物园来场春游、游乐场合家欢乐打卡……这样熟悉的春游模式,如今已然不是主流。

4月4日-6日是清明小长假,春风和煦、阳光晴好,人们纷纷开启假期新模式,选择来到四季春晓城市展点进行现场咨询及验资!


(金科海昱东方临时展厅 实景图)

四季春晓开启全城验资,超100组客户到场挤爆临展点

4月5日小长假第二天一大早,合肥主城东匠筑新盘——四季春晓,正式启动现场验资。很多意向客户早早来到现场,纷纷咨询项目情况!


(南亚临时展厅现场图)

中午时分,从置业顾问朋友圈传出的视频可以看到,本次全城首次验资一如想象中火爆!


(南亚临时展厅现场图)

据了解,现场非常多客户早已准备好验资款项,真是充满实力的意向置业!选择清明小长假放弃外出游玩,一大早来售楼处排队验资,你还有什么资格不努力、不积极安家置业?


(南亚临时展厅现场图)

不管是案名发布、城市临展盛放、验资启动还是即将迎来的项目首开,四季春晓的每一次面世都犹如一股巨浪冲向楼市!


(海昱东方临时展厅现场图)

主城东匠筑新盘,为什么这么火?

1、四季春晓自带价格引爆点

合肥同区域内价格基本都迎来了2万/㎡时代,而四季春晓相比较来说,具有一定价格优势。

2、从金科地产已交付的楼盘品质来看,在同类型产品中较优质

金科合肥深耕四载、匠筑十子,获得业内一致好评,据工作人员透露,即将入市的四季春晓将在现有基础上进行再升级,品质还会更好,这也是今天验资如此火爆的另外一个因素。


(金科在合肥布局)

抗疫之战之后,迎来楼市回暖大环境

近期,合肥楼市回暖明显,各大售楼处看房的人明显增多。

一方面是市场趋势使得刚需加紧看房、订房脚步;另一方面,前期一直持币观望的改善一族,在大环境的恐慌、催促下,也加入现如今的抢房大战中来。


(项目效果图)

合肥金科首座亲子作品!即日起正式开始预约!

四季春晓自带几大亮点:

1、合肥首座亲子作品;2、千亿房企金科主城东匠筑新盘;3、低总价低首付毛坯筑品;4、3+1全龄可变户型!

匠心巨筑敬献集美系亲子作品,臻筑安全、游乐2大生活主张,集美亲子社区的多维思考3大言论;理念、用材、色彩、教育、语言、管理、细节、活动等8大亲子法则;安全体系、娱乐体系、教育体系、服务体系、空间体系等100个集美五优细节,呵护儿童成长,集美社区主张。悉心打造主城东品质人居。

数据来源:金科亲子基本法文件


(项目效果图)

专研美好生活的千亿房企金科集团,以前瞻性的目光择址主城瑶海烈山路板块,依托醇熟配套、便捷交通、集群开发,整体区域形象焕然一新,打造合肥首座亲子作品,领先时代智慧人居价值!


(金科在中国战略部署图)

最后,还是要给安家置业合肥的意向客户一些建议:

主城东部新中心如此已然成为普通刚需客户的首选之地,发展聚集地一定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生活体验,选择一处安心居所即是选择一种美好生活方式。


(项目鸟瞰图)

人生四季 心归春晓

四季春晓位居合肥主城瑶海区,享合肥市产权和户籍,在合肥主城拥有稀缺产权住宅,不仅是品质生活的选择,更是关乎未来远见的选择!


(项目效果图)

毗邻地铁2号线(直线距离约2km)、9号线(规划中)自由出行,包公大道和大众路双黄金主干道疾速直达全城;项目自建约7600㎡自建公园、紧邻约1600亩学林公园;毗邻琥珀名城小学(包公校区)合肥五十五中(东校区)等优质学府,一站式全龄教育学风氤氲,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

数据来源:合肥轨道交通网、金科集团官网

学区划分最终以政府公布为准,我司不做学区承诺。

本广告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数据,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合肥市政府信息公开网数据,仅供参考。

3+1全龄可变户型,科技互联爱智慧社区,臻享金科服务全生命周期的智慧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其低总价、低首付、纯毛坯等优势在众多精装修、高总价新盘中脱颖而出,未来价值与潜力可想而知!

数据来源:金科服务官网

图中建筑图形仅为示意图,不作为交付标准。后期建筑外形、户型等以政府批准的规划、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因建筑规划、设计变更原因,相同户型局部会有所不同,户型图尺寸标注,上可能存在偏差,家具、隔断和洁具仅供示意,以上图形、文字今后可能有所修改、变更、调整,开发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关注相关最新宣传资料。

四季春晓城市临展璀璨盛放 火爆验资中

展厅地址1:瑶海区包公大道与烈山路交口东北角

展厅地址2:瑶海区和平路与障山路交口金科海昱东方营销中心

预约热线:0551—62359999


(项目区位图)

免责: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本项目推广名为“四季春晓”,为合肥金科百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对此作出要约和承诺。本广告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数据,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合肥市政府信息公开网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及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对此作出要约和承诺。学区划分最终以政府公布为准,我司不做学区承诺。因表现方法和图标大小所限,区位图比例、配套距离、道路路线等因素与实际情况存在差异,故本区位图列示内容仅供参考。规划中的道路与建筑已于图中标注,请特别注意规划可能存在不确定性风险,建议您在购买房屋前,仔细了解本项目配套距离、道路路线及规划道路和建筑的落实等情况,并谨慎作出购买决策。

广告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