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贵地脉,湖山加持!龙湖丽丰·西宸原著,合肥人的人生第一墅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西贵地脉,湖山加持!龙湖丽丰·西宸原著,合肥人的人生第一墅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4-03 15:50:09   来源: 龙湖丽丰·西宸原著  点击量: 665

摘要:龙湖丽丰·西宸原著,洞察人们对于院落居住的情怀,匠筑一方东方底蕴的花园院墅,最大限度呈现可居可感的墅居生活,营造东方礼序生活的归心之所,满合肥顶豪家族对东方院落生活的所有想象。西宸原著,约205-357㎡湖山联排,纳湖山入境,著院墅于心,进阶人生当有此席。

从古至今,中国人的院落居住情结,从来没有改变过,庭院对于中国人而言,是一种休养生息的精神家园,让奔波不安的灵魂得到诗意的栖居。有宅子,有院落,才有精神上的满足和安全感。

国人之所以把“家”叫做“家庭”,大抵是因为传统的家必须有庭院。中国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院落情结在悠久的历史中已经渗透到中国人的血液里,长期影响着中国人的居住心态。作为中国人千百年来的理想居所,院落代表了中华文明的严肃和厚重。

院落既是一个物质空间,更是一个精神空间。一道墙把一个家庭围起来以后,里面是个独立的世界,院落是他们的天地。与西方相比,中国的院落是内向性的,不是外向性的,而且有家庭的伦理秩序,这种内向封闭而又温馨舒适的院落空间,同样也以多样性的空间关系呼应了家族归宿的精神力量。

作为中国人千百年来的理想居所,院落曾经滋养培育了一代代中国人的性情,以致成为颇为普遍的传统生活方式。中国文人的笔下,言情有院,明志有院,思乡有院,哀国有院;胸中有丘壑,自当有院子来承载,中国人的院子,是情的寄所,也是志的归处。


▲合肥西宸原著别墅体验区实景图

院落是一种优雅与从容,更是一种境界与智慧。既有王羲之的:“仰观宇宙之大,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所以游目骋怀,足以极视听之娱”,也有郑板桥云“吾毕生之愿,欲筑一土墙院子,门内多栽竹树花草”;更有林语堂的“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的这般闲适。艺术、文化、历史在这里诞生沉淀或会客品茗,因而才有了世人对院落的依赖和深深的眷恋。

一方院落,草长莺飞,叶落纷红,四季更叠变换,最美不过庭院春秋。在自家的院落里享受三世同堂,儿女绕膝的天伦之乐,陶醉于邻里相望相助的情谊之中;在自家的阳光屋面上与三五知己在其中品茶闲谈,看堂前花开花落,望檐上云卷云舒;在自家的院落里再也不必过分的压抑,或读书、或品酒、闲敲棋子、观石养花,从坊巷到院落,穿越合肥千年,千年的中国家族精神,也就浓缩在这一方方或大或小的院落里。

龙湖丽丰·西宸原著,洞察人们对于院落居住的情怀,匠筑一方东方底蕴的花园院墅,最大限度呈现可居可感的墅居生活,营造东方礼序生活的归心之所,满合肥顶豪家族对东方院落生活的所有想象。西宸原著,约205-357㎡湖山联排,纳湖山入境,著院墅于心,进阶人生当有此席。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相关资讯:

  • 目前还没有相关资讯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