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湖·景粼玖序|合肥地铁5号线进程加快,滨湖旁,这个地方又贵了!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龙湖·景粼玖序|合肥地铁5号线进程加快,滨湖旁,这个地方又贵了!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3-31 16:57:16   来源: 合肥家园网  点击量: 782

摘要:随着合肥地铁3 号线的开通,合肥市民对

壹|NO.1

随着合肥地铁3 号线的开通,合肥市民对于轨道交通的认知也从完全陌生到逐渐熟悉再到习以为常。

据官方消息,3号线与之前开通的1、2号线相比,多了不少亮点与改变,只为更加人性化,让合肥市民出行更方便。

亮点一:3号线在设计上,部分站点可无障碍过街,访遍残障人士进出站,进一步体现了人性化。

亮点二:在装修上更加讲究与合肥当地的文化传统相结合,此特征是3号线独有的。


<图片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

亮点三:虽然列车的外观变化不大,但3号线轨道的精准度更高,采用CPIII 测量铺轨施工工艺,提高乘坐舒适感。

亮点四:相对于1、2号线全地下敷设方式,3号线在北端新站区采用高架敷设,高架线路长约4.2公里,这对合肥轨道交通建设来说是全新的尝试和更大的挑战。


<图片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

亮点五:最大的突破,是在天鹅湖西北角、翡翠路东侧,建有一座全省首座全地下主变电所。将来它将服务于3 号线和4 号线两条线路。3 号线怀宁路主变电所位于政务中心大型景观湖岸边,规划环保部门对地面建筑要求极高,为实现功能和环境的和谐统一,经综合考虑和方案比选,最终创造性地采用全地下结构方案,成为全省第一座全地下主变电所。

贰|NO.2

去年无疑是合肥地铁的爆发年,大动作不断。日前召开的合肥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就公布了轨道交通6、7、8、9号线的前期设计和研究工作已全面启动,多条地铁规划、开建,合肥的未来崛起速度,将再上一个台阶。

伴随着1、2、3号线的开通,S1号线提前开建,4号线首列车正式开始组装、5号线的建设,合肥人对于“地铁时代”的越发期待。

叁|NO.3

地铁是一个城市的缩影。当地铁贯穿了城市,它不仅仅是交通轨道,更是一个城市的血脉,从全市范围来看,地铁的修建无疑将带动相关地区的发展。除此之外,地铁还能够提升周边房产的价值。

如果房产距离地铁站近,那么意味着步行几分钟就到地铁站,坐上地铁即可畅达各地。

如此一来,地铁站沿线的房产自然会变得十分抢手,但地铁线长度固定,沿线的房产数量也就有限,就会造成地铁沿线房产供不应求,价格不断上涨。

“地铁未开通,置业先已行”,地铁沿线楼盘早已让购房者跃跃欲试,国外统计数据表明,房地产价格往往在地铁开通之前处于上升的态势。

在合肥地铁中,有着“换乘之王”之称的5号线尤其被市民所关注。它还可以快速接驳新桥机场、合肥南站、政务区、老城区等,畅达全城,一步万象繁华。

肆|NO.4

不仅如此,地铁5号线的黄河路站还接驳合肥世界级中央公园。作为合肥乃至安徽面向世界的新舞台。很明显,政府所考虑的是合肥未来十年甚至更长远的规划,一个新中心的崛起,不仅是合肥的标杆,也是安徽融入长三角的生态发展示范工程,更是合肥走向世界舞台的新封面,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城市发展战略规划用地上,商业住宅用地资源固然极其有限。

龙湖?景粼玖序以远见城市未来的独到眼光,择址公园板块与省府板块黄金交汇处,傲居区域内唯一十五里河滨水景观,零距离地铁五号线,可谓萃取一城天时地利。


<合肥龙湖·景粼玖序鸟瞰图>

住宅用地稀缺,改善房源则更加珍贵,从园区打造、产品定位、精装品质各方面来看,景粼玖序在区域内当属最受认可的产品。首开165热销20亿,连续六个月全市140㎡销售套数TOP1,持续引领合肥2万+高端改善市场。即使在楼市低迷的大环境下,仍旧独揽2020年1-2月包河区140㎡产品成交套数第一和成交金额第一,当之无愧的双冠王!


龙湖·景粼玖序

总价约269万起,封藏省府洋房

2020年1-2月合肥连续两个月

包河区140㎡销售金额/套数TOP1,

合肥2万+市场改善之王

地址:上海路与黄河路交口(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搜索“龙湖·景粼玖序”即可)

项目:龙湖?景粼玖序

产品:洋房、大平层、小高层、商业等

规划:2019年合肥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到,骆岗片区将以建设中央公园为核心,打造品质一流的城市新地标、面向全球的国际舞台。

其它特点:一线滨水人居,十五里河波光粼粼,辉映省府万千繁华;一脉“景粼”系,擎领合肥中央公园封面级作品。

交通贴士:无缝链接地铁5号线黄河路站,双向八车道城市主轴上海路贯通全城。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