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徽创君泊】第六次抄底买房好时机,别再让它悄悄溜走!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徽创君泊】第六次抄底买房好时机,别再让它悄悄溜走!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3-02 16:05:45   来源: 徽创君泊  点击量: 1156

摘要:徽创君泊为感谢广大客户的长期关注支持,春泊行动,暖心上线,组合优惠史无前例!

危机危机,

有危险才会有机遇,

面对此次疫情的特殊局面,

有的人悲天悯人,

伤怀于颗粒无收

有的人却善于把握机遇,

从危机中抓住新的希望!

回望2000年以后成熟的商品房市场,

才能不与绝佳的买房机遇擦身而过。

第一次:2003年非典时期

从2003年8月31日开始,非典结束,限制土地、降低首付比例等国家管控措施出台,楼市狂飙突进,房地产行业的黄金年代正式拉开大幕。以北京为例,非典期间,商品房成交微跌0.6%,非典过后即大幅上涨6.7%。

第二次:2008年次贷危机

受美国“次贷危机”影响,这一年疯狂飙涨的房价突然下滑。全国性媒体的房地产版面上,开发商跑路、降价促销的新闻大面积出现,许多人选择继续等待,等待房价继续下跌。但在10月中旬,国家4万亿元经济刺激计划盛装出炉,地产商纷纷走货出量,在次年的春节强势制造出一波小阳春。

第三次:2011年银行收紧

这一年的11月,在银行收紧的资金压力下,全国多家房企实行降价促销,造成房价大面积下跌。在很多人观望犹豫的时候,中国楼市历史上第一个连续24个月的上涨周期悄然来临,房价至此进入飞速增长时期。

第四次:2014年地产寒冬

这一年,报纸上出现“全国住宅销量持续下滑”、 “全国住宅销量持续下滑”等标题。很多所谓专家放言:大涨之后必定大跌,中国房价还将持续下降。但是2015年初,国家降息降准,地方解除限购、调整公积金等政策不断刺激楼市。到年末,年初买入的房子价格已经翻了一番。

第五次:2016年狂飙前夜

年初,国家调整了首付比例、公积金贷款、限购、户籍等众多政策引导房产消费,以一线城市为代表,带动全国房价大幅度上涨。中国楼市进入狂飙时期。

第六次:2020年-现在

受疫情影响,中国楼市再次被按下暂停键。但是,国家迅速出台了相关政策。

截止目前已叠加释放了5万亿元流动资金;2月20日,人民银行宣布降息,购房成本降低。国人买涨不买跌,房价涨排队买,房价跌观望,不涨不跌不着急。受疫情影响,短期内楼市表现低迷,必然无法避免,但从长远看,疫情只是暂时延缓了购房需求,最终决定房价涨跌的仍然是供需关系和调控政策,目前全国各地都已陆续出台政策救市,同时刺激购房需求,过去的事实告诉我们,此时就是很好的入手机会,继续指望房价大跌再买房的估计只能面对房价越来越高的残酷现实。

一次次用实际告诉我们,这最关键的第六次机会,出现在你的面前。这一次,一定要抓住,千万别犹豫!

机遇!入住湖山的最好时机来了!

徽创君泊为感谢广大客户的长期关注支持,

春泊行动,暖心上线,

组合优惠史无前例!


情之下的房企让利,对于购房者来说可以大大降低买房的成本,另外这次的让利也是短暂的优惠,疫情过后,有货币政策的刺激与政策的扶持,房地产市场一定会快速的恢复到原先的行情!别再观望,入住湖山的最好时机,就是现在,敬请把握!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