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中国好房东”!减免租金、物业费一千多万元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合肥“中国好房东”!减免租金、物业费一千多万元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2-25 22:30:24   来源: 中安在线  点击量: 970

摘要:为共同应对疫情,扶持广大商户经营和发展,合肥滨湖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为租赁商户免除半个月租金和物业费,

为共同应对疫情,扶持广大商户经营和发展,合肥滨湖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为租赁商户免除半个月租金和物业费,共计一千多万元,为坚决打赢抗击疫情人民战争做出贡献。

“疫情对我们餐饮行业影响特别大,没想好最佳好房东的事情可以发生在我们身上,这大大减少了我们的损失”在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有一家餐饮门店的郑老师说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和推进辖区单位复产复工中,滨湖世纪社区党委充分发挥红色领航惠美商圈建设成效,以党组织为核心,坚持党建引领、党群联动,整合资源。面对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的超长时间“待机”,合肥市滨湖世纪社区辖区单位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的商户已经将近一个月无法营业。租金和物业费对商户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负担,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党支部为减轻疫情对商户的影响,党支部选择与商户共度难关,免除春节期间共计15天商场租金和物业费。据统计,共计500多家商户免除了租金和物业费,累计减免金额近一千余万元。同时整合商户,打造线上销售服务,携手将商户损失降低到最小。

辖区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党委对疫情期间向公益机构捐款的企业及个人予以免除手续费;合肥光谷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作为金融港管理单位,充分发挥纽带作用,认真落实辖区企业的人员摸排和企业情况登记,强化出入管理,扛起本区域的疫情防控职责。辖区各党组织从本单位做起严守疫情防线,同时积极为社区整体疫情防控捐赠物资、参与职守,共同筑牢防疫墙。

滨湖世纪社区商圈党委推行包片联企,积极整合辖区资源,借助党建共同体成员单位“双报到双报告”、“资源清单需求清单”机制,推进辖区企事业单位防疫物资采购、消杀指导等的沟通对接,加快推进企业复产复工。同时,积极对接辖区复工企业的上下游供应链、产业链的企业,主动为企业搭建原料、防疫物资采购和销售的网络支持,充分发挥红色领航楼宇党建“组织联动、资源共享、活动联办”作用,为企业复产复工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


责编:丁冬雪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