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多地宣布暂停从事房地产开发相关事宜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全国多地宣布暂停从事房地产开发相关事宜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1-26 20:48:36   来源: 澎湃新闻、网络  点击量: 1477

摘要: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最新情况,全国多地宣布暂停开放售楼部及从事房地产开发相关事宜。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最新情况,全国多地宣布暂停开放售楼部及从事房地产开发相关事宜。

广西房协:要求各房企暂停开放售楼部

1月26日下午,广西房地产业协会发布《关于引导我区房地产行业坚决落实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开发企业暂停开放商品房售楼部,做好现场消毒和卫生防疫。对由公司持有、经营或使用的商业、办公类物业、楼宇,迅速会同物业企业和其他关联合作机构,加强现场消毒防疫措施。

此外,四川省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文件称,自即日起,各开发企业一律不得对外开放商品房售楼部(案场),并做好现场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将防疫器材和设备配备到位,对值守人员加强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指导。

事实上,随着各省纷纷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各地基本都对公共场合进行严格管理,从1月25日起,已有湛江、成都、南昌、赣州、宜昌、广州部分楼盘、福州、昆明等超个城市宣布商品房售楼处暂停对外开放或停办各类大型促销活动。

绵阳:各开发企业一律不得对外开放商品房售楼部

1月26日,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文件称,自即日起,各开发企业一律不得对外开放商品房售楼部(案场),并做好现场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将防疫器材和设备配备到位,对值守人员加强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指导。

昆明房协:要求各开发商停办大型活动

1月26日,昆明市房地产开发与经纪协会发布《关于全力做好昆明市房地产开发及经纪机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简称“通知”),要求昆明各开发商停办各类大型活动。

通知称,为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根据《云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一级响应要求,根据一级响应对各房地产开发及经纪机构提出要求,各开发企业楼盘项目停止举办各类大型活动,并做好售楼部、经纪机构门店的现场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将防疫器材和设备配备到位,对工作人员加强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指导。

通知要求,对由公司持有、经营或使用的商业、办公类物业、楼宇及楼盘社区迅速会同物业企业和其他关联合作机构,加强现场消毒防疫措施,不留死角。立即排查、统计企业内部人员节前、节后离、返昆情况,特别是来往重点地区员工动态信息,及时提示辖区企业加强售楼案场、中介门店和楼宇的疫情防范,做到相关信息动态更新,并及时向政府部门报告。

云南腾冲市:暂停建筑施工及房地产交易

1月25日,腾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暂停建筑施工复工和暂停房地产交易等一切经营活动的通知》,决定于2020年1月25日17:00起,腾冲市内暂停建筑施工和复工,暂停房地产交易等一切经营活动。同时,暂停各企业举办商务、宴会、庆祝等一切聚集性活动。具体恢复时间等候通知。

福州:全市售楼部一律不得对外开放

近日,福州发布关于全力做好房地产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县(市)住建局、长乐区住建局、马尾区住建局、各区房管局、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各房产中介机构、各物业企业:按照1月25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全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停止公共场所聚集性活动。为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全力配合做好我市房地产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现紧急通知如下:

一、自即日起,全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律不得对外开放商品房售楼部(案场),各房产中介机构一律不得对外开放房产中介门店,切实做好现场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将防疫器材和设备配备到位,对值守人员加强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指导。

二、对由公司持有、经营或使用的商业、办公类物业、楼宇,各物业企业和相关联的合作机构,要加强现场消毒防疫措施,不留死角。

三、各县(市)区住建局(房管局)要督促辖区内房地产开发企业、房产中介机构、物业企业立即排查统计企业内部人员节前、节后离返榕情况,特别是来往重点地区员工动态信息,及时提示辖区企业加强售楼案场、中介门店和楼宇的疫情防范,做到相关信息动态更新,及时报告。

四、各县(市)区住建局(房管局)要强化领导责任,落实辖区项目清单,细化方案,完善机制,确保属地责任落实到位。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各房产中介机构、各物业企业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疏忽大意,不抱侥幸心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五、房地产行业协会、中介行业协会、物业行业协会要加强会员单位联络联系,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强化人员疏导教育,自觉服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特此通知。附件:福州市五城区近期在售拟售房地产项目清单。

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20年1月25日

成都:各开发企业一律不得对外开放商品房售楼部

成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发布《关于全力配合做好我市房地产开发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成都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提出紧急通知。

该《通知》提出,

一、自即日起,各开发企业一律不得对外开放商品房售楼部(案场),并做好现场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将防疫器材和设备配备到位,对值守人员加强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指导。

二、对由公司持有、经营或使用的商业、办公类物业、楼宇,迅速会同物业企业和其它关联合作机构,加强现场消毒防疫措施,不留死角。

三、立即排查、统计企业内部人员节前、节后离、返蓉情况,特别是来往重点地区员工动态信息,及时提示其加强疫情防范。做到相关信息动态更新,并及时向政府部门报告。

四、务必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疏忽大意,不抱侥幸心理,积极配合政府相关工作安排,履行行业社会责任,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南昌:全市所有商品房售楼部及中介门店暂停营业

1月25日,南昌市房管局官方微信公告称,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市所有商品房售楼部及中介门店暂停营业。

南昌市房管局表示,根据省市关于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即日起:市所有商品房售楼部,暂停营业;全市所有房地产中介机构门店暂停营业,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