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突发!合肥一批楼盘官宣暂时关闭售楼处!_楼市资讯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

2月开盘预告[详情]

一周热销榜(4.19-4.25)

一周热销榜(4.19-4.2

一周热销榜(4.19-4.25)[详情]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

1月商品房top10[详情]

突发!合肥一批楼盘官宣暂时关闭售楼处!

合肥家园网 www.hfhome.cn   2020-01-26 20:38:01   来源: 网络  点击量: 1362

摘要:为应对新型肺炎防疫,合肥一批楼盘宣告暂时关闭售楼处!

为应对新型肺炎防疫,合肥一批楼盘官宣暂时关闭售楼处!

1、雅居乐·雅郡:暂停营业,开业时间待定!

1月26日,雅居乐地产集团南京区域发布“重要通知”,通知内容如下: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致肺炎疫情形势,截止2020年1月25日,江苏省、安徽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保障您的健康与安全,雅居乐地产集团南京区域在售楼盘将暂停营业,重新开业时间另行通知。对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2、银城:银城旭辉樾溪臺发布通知,2020年1月26日起,售楼部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尊敬的樾溪臺业主:值此佳际,首先祝各位业主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其次为切实维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大限度降低人群集聚可能造成的疫情传播风险,2020年1月26日起,樾溪臺售楼部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期间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祝您生活愉快!

3、华润:1月25日,合肥华润置地官微发布《关于合肥华润置地在售项目春节期间暂停营业的通知》。

4、新滨湖恒大文化旅游城:城市展示中心延期开放!

5、华宇:华宇集团官微发文,正月初一到正月初六,在售楼盘全部暂停营业!

华宇集团在合肥开发了锦绣首玺等楼盘!

6、建发·雍龙府发布通知,建发·雍龙府项目取消原计划春节期间照常开放的决定。

从1月26日(大年初二)延迟至2月1日(大年初八),建发·雍龙府项目将不对外开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7、合肥云谷:正月初六前售楼部暂停营业!

合肥云谷艺术展示中心发布通知,售楼部正月初六前暂停营业。

8、上坤海棠四季:自2020年1月26日起售楼部暂停开放

上坤海棠四季自2020年1月26日起售楼部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9、中建开元御湖公馆:即日起售楼部暂停营业

中建开元御湖公馆发布春节期间暂停营业通知,即日起执行,节后开业时间另行通知。

10、华盛集团:合肥地区在售楼盘暂停营业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华盛集团合肥地区在售楼盘将暂停营业,具体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11、乐富强悦融湾:即日起至正月初六售楼部暂停接待

因近期冠状疫情防治需要,即日起至1月30日(正月初六)期间,乐富强悦融湾售楼处暂停接待,后续具体营业时间,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12、当代置业安徽区域公司:暂定2020年1月31日重新营业

当代置业安徽区域公司在售项目将于2020年1月26日至2020年1月30日暂停客户接待,暂定2020年1月31日重新营业。

13、安徽置地合肥区域公司:即日起在售楼盘暂停营业

安徽置地官微发文,1月26日(正月初二)起,安徽置地合肥区域公司在售楼盘将暂停营业,重新开业时间将另行通知。

14、金科海昱东方:暂定正月初五售楼部开放

从朋友圈获悉,金科海昱东方今日起售楼部暂时关门,停止营业,暂定恢复接待时间为初五,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15、坝上街环球中心:正月初一至初六暂停售楼部营业

坝上街环球中心官微发布公告,1月25日(正月初一)到1月30日(正月初六)期间,暂停坝上街营销中心营业,后续营业时间,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16、安建·翰林天筑发布通知:1月25—27日期间暂停营业

近日,安建·翰林天筑项目发布通知,项目自1月25日——1月27日暂停营业!

17、合肥国贸天成、国贸景成等项目今起至正月初六暂停营业

国贸地产发官微发布消息!合肥国贸天成、国贸景成等项目今起至正月初六暂停营业!

18、文一豪门金地发布通知:即日起案场暂停营业

据朋友圈消息,文一集团考虑疫情严重,从即日起案场暂停营业,营业时间另行通知,并已在售楼部贴上公告。

19、安徽信达发布通知!在售楼盘售楼部正月初六前暂停开放

1月26日(正月初二)到1月30日(正月初六)期间,安徽信达在售楼盘售楼部将暂停开放,重新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责编:杨奉娇

合肥家园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合肥家园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对违者本网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合肥家园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频道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

频道文章推荐

>>更多

东湖高新12月探访记 一期写字楼主体已封顶

经开区东湖高新项目总占地182亩,总建筑体量24万[详细]

高铁板块改善性房源 绿地御徽11月探访记

绿地·御徽坐落于包河区宏村路以西、黟县路以北,[详细]

热点资讯

>>更多

升速直追北上广 合肥楼市领涨全国

于大多数在合肥工作与生活多年的人而言,2016年楼[详细]

上周县域住宅前十成交52套 肥东均价连续2周破万

据本网统计数据显示,上周长丰、肥东住宅类商品房[详细]

欢迎关注合肥家园网房产微信
      hfhome(微信号)

微信

合肥家园网新闻热线:0551-65324468 广告热线:0551-65324468 投诉热线:0551-65324468

技术支持:安徽惠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家园网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B2-20100096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低使用象素1024×768)